楼 主
有中文的DOS7.0吗?
发表于 2004-04-30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18
发帖 79
注册 2004-03-14 00:00
22年会员
UID 200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4-30 00:00 ·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小飞侠
积分 4,590
发帖 1,812
注册 2003-04-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400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市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4-30 00:00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如果樓主想使用中文版的DOS,您可以使用IBM PCDOS 2000 P7 中文版。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
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广东 梅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18
发帖 79
注册 2004-03-14 00:00
22年会员
UID 200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5-21 00:00 · 中国 安徽 六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3
注册 2004-05-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45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5-23 00:00 · 中国 安徽 宣城 广德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6
注册 2004-05-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51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07-22 00:00 · 中国 贵州 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8
发帖 2
注册 2004-03-14 00:00
22年会员
UID 201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能提供IBM PCDOS 2000 P7 中文版?
第 8 楼
发表于 2004-08-01 00:00 · 中国 安徽 滁州 定远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3
发帖 4
注册 2004-07-14 00:00
21年会员
UID 283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中文的?有啊,WINDOWS不是纯中文的吗?学DOS你要中文的干什么啊?
第 9 楼
发表于 2004-08-19 00:00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vista c3 1.0
积分 282
发帖 62
注册 2004-06-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6534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
状态 离线
谁说的!不管win9x/me/2k/xp/2003,只要是出蓝屏,哪有中文?在win9x中有时提示系统错误都用英文!!!Kinglion,你有没有IBM PCDOS 2000 P7 中文版?{}{}{}{}{}{}{}{}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4-08-20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4-09-27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3
注册 2004-09-13 00:00
21年会员
UID 313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所有的DOS相关的网站都没找到DOS6.22中文版。在各种搜索引擎中键入“DOS6.22中文版”也找不到。真是邪了。看《电脑报》94年合订本,当年报导有过这么一个软件,可现在在整个Internet上都找不到它。象鬼一样消失了。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4-10-01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7
发帖 12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4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绝对没有必要用什么中文版DOS!程序的语句都是“洋文”,你能汉化吗?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5-01-11 00: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洛宁县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4
发帖 6
注册 2005-01-03 00:00
21年会员
UID 350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