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KHN | 时间:2004-04-30 00:00 | 标题:有中文的DOS7.0吗?
谁有中文版的或是汉化版的DOS7.0?谢谢!
作者:沈洁 | 时间:2004-04-30 00:00
不好意思还没有~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4-30 00:00
如果樓主想使用中文版的DOS,您可以使用IBM PCDOS 2000 P7 中文版。
作者:BAKHN | 时间:2004-05-03 00:00
谢谢了!
作者:浮云游子 | 时间:2004-05-21 00:00
谢谢
作者:ccproxy | 时间:2004-05-23 00:00
在哪儿下?
作者:zlsgy2004 | 时间:2004-07-22 00:00
谁能提供IBM PCDOS 2000 P7 中文版?
作者:YQZX | 时间:2004-08-01 00:00
要中文的?有啊,WINDOWS不是纯中文的吗?学DOS你要中文的干什么啊?
作者:hugo_he_huan | 时间:2004-08-19 00:00
谁说的!不管win9x/me/2k/xp/2003,只要是出蓝屏,哪有中文?在win9x中有时提示系统错误都用英文!!!Kinglion,你有没有IBM PCDOS 2000 P7 中文版?{}{}{}{}{}{}{}{}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20 00:00
我只知道dos6.22有中文的。
作者:youthfly | 时间:2004-09-27 00:00
我在所有的DOS相关的网站都没找到DOS6.22中文版。在各种搜索引擎中键入“DOS6.22中文版”也找不到。真是邪了。看《电脑报》94年合订本,当年报导有过这么一个软件,可现在在整个Internet上都找不到它。象鬼一样消失了。
作者:zpmchen | 时间:2004-10-01 00:00
绝对没有必要用什么中文版DOS!程序的语句都是“洋文”,你能汉化吗?
作者:qingfengxvlai | 时间:2005-01-11 00:00
我只知道dos6.22有中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