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4: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IBM OS/2 Warp4.0简体中文版! 查看 24,564 回复 134
91 发表于 2006-04-21 21:26 ·  中国 广东 肇庆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49
发帖 102
注册 2004-06-08 00:00
22年会员
UID 263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fnspy at 2006-4-21 03:48 PM:


真的可以!我刚才试了一下,速度128KB/S

已下到,有可能我的本本有问题,后来换了个台式机就下到了,谢谢提醒,有空在试试
92 发表于 2006-04-23 13:30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6-04-22 17:04
20年会员
UID 54266
状态 离线
能否提供IBM OS/2 Warp4.0简体中文版下载地址,是完整397mb的ISO文件,,谢谢!!!
93 发表于 2006-04-23 14:17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22年会员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现在放种,要下的赶快下。
94 发表于 2006-04-23 14:44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6-04-22 17:04
20年会员
UID 54266
状态 离线
请你提供种子文件好吗?谢谢!!!
95 发表于 2006-04-23 14:46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22年会员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64楼
96 发表于 2006-04-23 15:07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6-04-22 17:04
20年会员
UID 54266
状态 离线
为什么不能下载的?
97 发表于 2006-04-23 15:20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22年会员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种子文件可下载。
已作种,一切正常。
98 发表于 2006-04-23 16:48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6-04-22 17:04
20年会员
UID 54266
状态 离线
不行啊!为什么我等了这么久,还是不能下载,是什么原因啊!
99 发表于 2006-04-23 17:47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22年会员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能跟网络有关系
你让weilong888放种吧,我撤种了......
100 发表于 2006-04-24 20:04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已放出种子文件,要下的试试看。
101 发表于 2006-04-24 22:04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6-04-22 17:04
20年会员
UID 54266
状态 离线
不能下载啊!希望你能够重新再做一个种子文件。weilong888谢谢!!!
102 for e-business 发表于 2006-04-30 11:01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3-04 20:48
20年会员
UID 51354
状态 离线
warp server 4.0 应该是 for e-Business 不知有没有中文?
103 发表于 2008-10-02 14:1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雨露 管理员

您能否将 IBM OS/2 Warp4.0简体中文版
再次上传,上传到http://www.rayfile.com/zh-cn/这里面?我急需呀!谢谢!
104 IBM OS/2 warp 发表于 2009-04-27 22:10 ·  中国 上海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3-08 02:10
17年会员
UID 1409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owowowo!
105 发表于 2009-06-02 02:4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管理员

您能否将 IBM OS/2 Warp4.0简体中文版
再次上传?

我下载不到4.0的中文版呀!帮忙一下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