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1 楼
发表于 2006-04-21 21:26 · 中国 广东 肇庆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49
发帖 102
注册 2004-06-08 00:00
22年会员
UID 263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fnspy at 2006-4-21 03:48 PM:
真的可以!我刚才试了一下,速度128KB/S
已下到,有可能我的本本有问题,后来换了个台式机就下到了,谢谢提醒,有空在试试
第 92 楼
发表于 2006-04-23 13:30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6-04-22 17:04
20年会员
UID 54266
状态 离线
能否提供IBM OS/2 Warp4.0简体中文版下载地址,是完整397mb的ISO文件,,谢谢!!!
第 93 楼
发表于 2006-04-23 14:17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22年会员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4 楼
发表于 2006-04-23 14:44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6-04-22 17:04
20年会员
UID 54266
状态 离线
第 95 楼
发表于 2006-04-23 14:46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22年会员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6 楼
发表于 2006-04-23 15:07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6-04-22 17:04
20年会员
UID 54266
状态 离线
第 97 楼
发表于 2006-04-23 15:20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22年会员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8 楼
发表于 2006-04-23 16:48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6-04-22 17:04
20年会员
UID 54266
状态 离线
不行啊!为什么我等了这么久,还是不能下载,是什么原因啊!
第 99 楼
发表于 2006-04-23 17:47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9
发帖 39
注册 2003-07-27 00:00
22年会员
UID 7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能跟网络有关系
你让weilong888放种吧,我撤种了......
第 100 楼
发表于 2006-04-24 20:04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01 楼
发表于 2006-04-24 22:04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6-04-22 17:04
20年会员
UID 54266
状态 离线
不能下载啊!希望你能够重新再做一个种子文件。weilong888谢谢!!!
第 102 楼
for e-business
发表于 2006-04-30 11:01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3-04 20:48
20年会员
UID 51354
状态 离线
warp server 4.0 应该是 for e-Business 不知有没有中文?
第 103 楼
发表于 2008-10-02 14:1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04 楼
IBM OS/2 warp
发表于 2009-04-27 22:10 · 中国 上海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3-08 02:10
17年会员
UID 1409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05 楼
发表于 2009-06-02 02:4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管理员
您能否将 IBM OS/2 Warp4.0简体中文版
再次上传?
我下载不到4.0的中文版呀!帮忙一下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