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5: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关于linux 置顶I 查看 121,383 回复 230
76 发表于 2004-02-25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2-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83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觉得慢,就用slackware或vector linux
以下是引用50030在2003-10-22 17:20:12的发言:
我很想学linux,我装过许多次,最近是装RH90,红旗40,可是不明白为什么LINUX总是慢的出奇,打开网页超过4-5就很容易死机,这跟它的功能强大极不相称。为什么?
77 发表于 2004-02-25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2-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83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inux下我用dosbox或xdosemu仿真器
78 发表于 2004-02-28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inux.可以不可以?好用不好用?我也不太晓得。我买了个英文版的,第一次用,不会用,一不小心把硬盘给格式掉了,好惨呢。不过linux的源代码是开放的,它的产权没有争议,所以相对来说它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用长远的眼光来看,linux的发展空间更大。所以我个人所见linux还是有很高的可用性的。 哈哈哈 个人意见个人意见
79 发表于 2004-02-28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inux不错嘛,一个有无限发展空间的系统,长远来看它有开放的代码,相对于windows它的自主性更强些,不用受限于人总是好的吗。用过一次,有点吃力,但再过些时日就难说了。
80 发表于 2004-03-02 00:00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3-02 00:00
22年会员
UID 190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LanE在2003-7-12 18:29:45的发言:
我也用LINUX灌过,但是觉得输入法不是很好用,sandy推荐一个好的中文输入法吧,我在WINDOWS下用的是智能ABC,能推荐一个相似的吗??

用linux的紫光拼音.里面也有智能abc
也可以用scim,跟微软的拼音差不多.
81 发表于 2004-03-09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4-03-09 00:00
22年会员
UID 196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用啊,linux真有点泛,,我累死了,还弄不会。
82 发表于 2004-03-09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4-03-09 00:00
22年会员
UID 196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用啊,linux真有点泛,,我累死了,还弄不会。
83 发表于 2004-03-09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6
注册 2003-06-03 00:00
23年会员
UID 32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到中科红旗去下载红旗Linux4.0安装有用用不就知道了。我就是用它上网的。

84 发表于 2004-03-17 00:00 ·  中国 上海 同济大学本部西北四楼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18 00:00
22年会员
UID 13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现在机器上就只有linux,感觉用的\很舒服,而且她给人一种很开放的感觉,我相信linux很有前途,虽说也有漏洞,但比起windows要强的多,而且最重要的,我不用再因为买盗版软件而感到良心上的不安
85 发表于 2004-03-22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78
发帖 24
注册 2004-03-13 00:00
22年会员
UID 199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到想用用就不知在那找啊!呵呵不要笑我我很菜的。
86 发表于 2004-03-22 00:00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3-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08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带GCC等开发平台的迷你Linux?
87 发表于 2004-03-25 00:00 ·  中国 山东 日照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要再说windows的安全性不好啦,有人甚至把病毒多也当作windows的缺点,这和windows有什么关系。
windows系统的不稳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windows下的各种软件和驱动程序不能和系统很好的兼容。这是因为windows的大众化,使得普通的程序员就可以开发win软件和windows下的驱动程序,但是因为他们的水平有限,质量很难保证。
而linux就不同了,能熟练地使用它就算半个高手了,更何况是开发它下面的软件和驱动,所以这些能开发linux下的驱动和软件的人,由他们开发出来的程序应该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现在微软不也有一个驱动程序验证whql吗,没有经过微软验证的驱动程序,微软是不建议你安装的。
我就觉得dos的命令行比linux的直观得多,好得多,dos加windows就是要强于unix加xwindows!
我们要用事实说话嘛,如果linux好,大家为什么不用便宜的linux,而要用昂贵的windows呢,d版暂且不论。linux只是个玩具而已,没什么作为的。
简单就是美
88 发表于 2004-03-28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高级用户
★★
科学家
积分 693
发帖 270
注册 2003-07-21 12:00
22年会员
UID 732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太了解了
89 发表于 2004-04-03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1、请在google上搜索”虚拟空间的陷阱",找到法国一个教授写的抨击微软的文章,值得一看,尤其就如何教育你的孩子用电脑这一方面。

2、另一篇文章:
完全用GNU/Linux工作,摈弃Windows低效率的工作方式(点击访问)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90 发表于 2004-04-07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蜘蛛人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4-04-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1949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我今年买电脑后就装linux,
君子一言,快马一鞭。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