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看看谁在DOS下上过网呢? 查看 8,305 回复 54
46 发表于 2004-08-05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软猫不行。
47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我平时是在ADSL的局域网里上网的,用Arachne上不了,试过很多次都不行。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48 发表于 2004-08-16 00:00 ·  中国 广西 贺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8
发帖 27
注册 2004-08-07 00:00
21年会员
UID 2979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从头看到尾都没有看明白到底是怎么上的??? 各位能教教吗?还是有什么客户端之类的???
我知道我很菜,所以我一直都在努力!
49 发表于 2004-08-19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3
注册 2004-08-19 00:00
21年会员
UID 303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记得9X年的《电脑报》合订本配套光盘(第一辑)里有这么一个小软件,几百K,用软盘启动后直接进入,还支持多种型号的MODEM自动拨号。用着不错,只是好像不支持JAVA,记不得了。
50 发表于 2004-09-18 00:00 ·  中国 江西 九江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3
注册 2004-09-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15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会吧,还可以在DOS里上网,我从来没听说过!!我晕
51 发表于 2004-10-20 00:00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海州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5
发帖 8
注册 2004-10-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36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等教程下来,学习中……盼望早一天用DOS上网,和呵~~~
52 发表于 2004-11-14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
中级用户
★★★
痴迷DOS者
积分 456
发帖 570
注册 2004-10-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j记不清了,在1899年上过
DOS不是万能的,没有DOS是万万不能的
自古系统谁无死?留取胆清照汗青!uploadImages/20035317345478982.png
53 发表于 2004-11-2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4
发帖 10
注册 2004-11-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37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899?这怎么可能!我也不记得我几时用DOS上网了。因为比GUI下的麻烦很多我都不用DOS上网。
54 发表于 2004-11-23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11-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39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了.俺是新手不知道怎么上.有没有人能教我一下.
55 发表于 2005-01-03 00:00 ·  中国 江苏 扬州 仪征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79
发帖 28
注册 2004-12-20 00:00
21年会员
UID 34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失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