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看看谁在DOS下上过网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27 00:00 | 标题:看看谁在DOS下上过网呢?
大家谁在纯DOS下上网过呢?不妨来说说心得体会吧!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7 00:00
我嘗試過呢!!但都無法成功
作者:yiyesong | 时间:2003-05-27 00:00
我也试过,但也没有成功,不过如果用网卡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没问题,但是用MODEM单机上网一次也没成功,也许是猫不行。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27 00:00
我是用ADSL的,失敗無數次...
作者:hunome | 时间:2003-05-27 00:00
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试试!
作者:Roy | 时间:2003-05-29 00:00
上過了!!
沒問題!!
我用Cable modem的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5-31 00:00
不知道,我的外置猫能不能上网!
作者:myshacker | 时间:2003-06-06 00:00
怎么上呀,你们都是怎么上的呀.
谁能告诉我一下,我也来学学
作者:minisheep | 时间:2003-06-17 00:00
上过是一个820k的软件!忘记是什么了!用猫上的!不过好象应该说是浏览网页!在98 的伪dos下上的!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6-19 00:00
好像用Cable modem上都會成功...
ADSL好像都不行....
作者:寒稞 | 时间:2003-06-21 00:00
上过!!我在单位就是dos下上地网。还要多谢斑竹帮忙呢。
作者:万丈 | 时间:2003-07-08 00:00
想上是真的,但不知道怎么上,好像不是在DOS下装个网卡这么简单的..............
作者:bqjhl | 时间:2003-07-09 00:00
我用了本论坛介绍的软件试了几回 ,没办法找到网卡驱动程序 ,这就没办法了。
总之一句话,
失败。
作者:cyy1630 | 时间:2003-08-21 00:00
把ADSL改成modem拨号,路由方式上网试过的,可以上网。
直接虚拨没有成功。
作者:dreamfrank | 时间:2003-08-24 00:00
96年就上过了,当时用的是l打头的一个软件,名字忘了,直接支持robot芯片的外猫,很有意思。
其实如果大家象我这样,有一个p4的w2k svr,一个配置比较差的机器,可以在2k下装个meta frame,在另一个机器上装个icados之类的,弄个2k终端,也不错,哈哈
作者:zzgcxy | 时间:2003-09-07 00:00
不知道在dos 里上网怎么实现?
需要编程么?
不知怎样在dos里编网络程序?
作者:zzgcxy | 时间:2003-09-07 00:00
我没用过
不知道怎么上?
麻烦楼主发一些资料给我
谢谢!
zzgcxy@163.com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3-09-10 00:00
内置软猫没法儿上.
作者:碧血剑 | 时间:2003-10-17 00:00
N年以前参加网络培训的时候,试过在DOS下上网,其他全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作者:DOSvip | 时间:2003-10-21 00:00
看投票就知道了。版主应该组织人手写一篇DOS下上网的教程了。

作者:mgc8915 | 时间:2003-10-21 00:00
cyy1630:可以请教你是怎样把ADSK改为MODEM的吗?我的是用ADSL上网的,我的是客户机
我的邮箱:mgc3030@163.com
作者:disk | 时间:2003-11-07 00:00
经常在dos下上网。谁也解决不了dos下浏览网页的图片和中文同时显示。
作者:mowang1234 | 时间:2003-11-11 00:00
没试过也不会要学习
作者:sd8 | 时间:2003-11-14 00:00
小孩当然不会。
作者:piaoboyun | 时间:2003-11-16 00:00
作者:lauka | 时间:2003-11-26 00:00
到底纯dos下如何上网阿??????
作者:DOS888 | 时间:2003-12-22 00:00
正在尝试中
作者:yuxyj | 时间:2003-12-26 00:00
ADSL MODEM一般都有自带拔号功能,只要利用它来实现ADSL MODEM自动拔号,开启路由功能,在DOS系统中配置成通过局域代理上互联网就可以了
作者:yanwenkang | 时间:2003-12-26 00:00
主要原因现在大多数的modem都是winmodem,必须要有windows的软支持。这种modem用linux也没法上网
作者:lianjl | 时间:2004-01-08 00:00
我也要试一试
作者:meoyou | 时间:2004-01-09 00:00
究竟是怎样处于DOS的状态下实现上互联网的??
有哪位可以告诉我吗??。。。。。。。。THAKYOU
作者:wuxin | 时间:2004-01-28 00:00
我没有PPPOE软件,加之我的网络不是标准的ADSL(用网卡模拟ADSL),更没有在DOS下上网成功的可能了。。。。。。。
作者:whatsmore | 时间:2004-01-28 00:00
从来就没成功过
板上给的软件也一样
呜乎哀哉
作者:shihx04 | 时间:2004-02-11 00:00
看来在纯dos下上网是一个问题,作为一个dos爱好者,请斑竹先生领导大家攻克这个难题吧!!!不管成功与否!!!
作者:liangbin | 时间:2004-02-14 00:00
通过代理又怎样上!!!!!
作者:scottie | 时间:2004-03-03 00:00
上了,上了终于上了,我用DOS拨我的另一台机器!能用 FTP传文件啊!
作者:呵哈 | 时间:2004-03-19 00:00
我做过arachne支持中文的补丁,自己用没问题,后来发现拿到其他机器上不能运行,兼容性不好,所以没发布
作者:moroko | 时间:2004-03-30 00:00
我来告诉大家
作者:不来了 | 时间:2004-05-14 00:00
拨号,局域网都上过,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楼主是大学生吧。
作者:loveweb | 时间:2004-05-14 00:00
我也想试一试,好多人说什么DOS没发展前途,如果可以成功上网的话,以后就好说的多了。
作者:hunome | 时间:2004-05-24 00:00
现在我是在dos下回复这个帖子,心情比较高兴!
作者:286-486 | 时间:2004-06-12 00:00
很想上,但一直没成功.
作者:nitrog_2001 | 时间:2004-06-19 00:00
试过n次,但是没成功
作者:wongjianhui | 时间:2004-07-02 00:00
版主大哥:怎么实现DOS下上网啊,小弟大线等。这种好东东应该拿出来分享才是啊。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07-07 00:00
我也上过了,用我的虚拟机上的。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05 00:00
我的软猫不行。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4-08-11 00:00
我平时是在ADSL的局域网里上网的,用Arachne上不了,试过很多次都不行。
作者:dragon7788 | 时间:2004-08-16 00:00
从头看到尾都没有看明白到底是怎么上的??? 各位能教教吗?还是有什么客户端之类的???
作者:电子管 | 时间:2004-08-19 00:00
记得9X年的《电脑报》合订本配套光盘(第一辑)里有这么一个小软件,几百K,用软盘启动后直接进入,还支持多种型号的MODEM自动拨号。用着不错,只是好像不支持JAVA,记不得了。
作者:极度破碎 | 时间:2004-09-18 00:00
不会吧,还可以在DOS里上网,我从来没听说过!!我晕
作者:天使也哭泣 | 时间:2004-10-20 00:00
我等教程下来,学习中……盼望早一天用DOS上网,和呵~~~
作者:defrag | 时间:2004-11-14 00:00
j记不清了,在1899年上过
作者:Lee_ud | 时间:2004-11-21 00:00
1899?这怎么可能!我也不记得我几时用DOS上网了。因为比GUI下的麻烦很多我都不用DOS上网。
作者:buffalo-iron | 时间:2004-11-23 00:00
晕了.俺是新手不知道怎么上.有没有人能教我一下.
作者:xu_daxian | 时间:2005-01-03 00:00
失败!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951 · 打印时间 2026-06-25 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