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看看谁在DOS下上过网呢? 查看 8,306 回复 54
31 发表于 2004-01-09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南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0
发帖 2
注册 2004-01-0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2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究竟是怎样处于DOS的状态下实现上互联网的??
有哪位可以告诉我吗??。。。。。。。。THAKYOU
32 发表于 2004-01-28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77
发帖 25
注册 2003-02-06 00:00
23年会员
UID 8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没有PPPOE软件,加之我的网络不是标准的ADSL(用网卡模拟ADSL),更没有在DOS下上网成功的可能了。。。。。。。
33 发表于 2004-01-28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88
发帖 25
注册 2003-08-13 00:00
22年会员
UID 85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从来就没成功过
板上给的软件也一样
呜乎哀哉
————————————
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帽!
————————————
34 发表于 2004-02-11 00:00 ·  中国 江苏 常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2-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71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来在纯dos下上网是一个问题,作为一个dos爱好者,请斑竹先生领导大家攻克这个难题吧!!!不管成功与否!!!
35 发表于 2004-02-1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5
注册 2004-02-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72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通过代理又怎样上!!!!!
36 发表于 2004-03-03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7
注册 2004-02-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0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上了,上了终于上了,我用DOS拨我的另一台机器!能用 FTP传文件啊!
37 发表于 2004-03-19 00:00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5
注册 2004-03-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00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做过arachne支持中文的补丁,自己用没问题,后来发现拿到其他机器上不能运行,兼容性不好,所以没发布
38 发表于 2004-03-30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来告诉大家
39 发表于 2004-05-14 00:00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5
注册 2004-05-14 00:00
22年会员
UID 2427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拨号,局域网都上过,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楼主是大学生吧。
40 发表于 2004-05-14 00:00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2
发帖 10
注册 2004-01-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59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试一试,好多人说什么DOS没发展前途,如果可以成功上网的话,以后就好说的多了。
41 发表于 2004-05-24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我是在dos下回复这个帖子,心情比较高兴!
42 发表于 2004-06-12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中级用户
积分 214
发帖 40
注册 2004-02-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8417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很想上,但一直没成功.
43 发表于 2004-06-19 00:00 ·  中国 广东 阳江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3
发帖 7
注册 2004-06-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7064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省
状态 离线
试过n次,但是没成功
一个人走在漆黑的雨中,午夜的钟声飘过,泪滴在围巾上,我的眼皮沉重,但是吹着口哨……
44 发表于 2004-07-02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4-07-02 00:00
21年会员
UID 27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版主大哥:怎么实现DOS下上网啊,小弟大线等。这种好东东应该拿出来分享才是啊。
45 发表于 2004-07-07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上过了,用我的虚拟机上的。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