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0: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种子]苹果电脑 MAC OS X 10.4.3 x86 克隆快速安装版 查看 37,306 回复 64
31 发表于 2008-08-28 15:29 ·  中国 浙江 宁波 奉化区 电信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8
注册 2008-03-08 10:00
18年会员
UID 1123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非苹果是否可装?
32 发表于 2008-10-03 13:09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10-03 12:47
17年会员
UID 1273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贴,顶一个!!!
33 发表于 2008-10-03 21:36 ·  中国 北京 通州区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133
注册 2008-09-29 13:30
17年会员
UID 1269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是极喜欢界面就去找模拟器吧,的确相当真,华军就有下的。
34 发表于 2009-04-30 23:57 ·  印度
初级用户
★★
DOS菜鸟兼痴迷者
积分 160
发帖 76
注册 2008-02-23 22:08
18年会员
UID 1112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真的能在X86下装吗
C:/>forum http://cks.5d6d.com
conneting...
cks>http://cks.5d6d.com
cks>
cks>open
cks>username:tinlin
cks>password:*********
cks>
35 发表于 2009-06-13 03:1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6-12 05:44
17年会员
UID 1472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看,顶顶顶
36 ,,,, 发表于 2009-06-15 07:09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18
注册 2008-12-07 15:40
17年会员
UID 133147
性别 男
来自 浙江永康
状态 离线
好郁闷。。。我的AMD系列的,看来无缘了。。。。
37 发表于 2009-08-15 12:09 ·  中国 江苏 常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8-14 23:41
16年会员
UID 1503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要啊
38 发表于 2009-11-08 21:21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3
注册 2006-06-01 16:36
20年会员
UID 56382
状态 离线
好东西啊,大不大的
39 发表于 2009-11-19 18:3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12
注册 2008-12-01 09:53
17年会员
UID 1325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起不习惯吧。。
40 路过 发表于 2009-12-20 22:41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7-30 03:45
16年会员
UID 1495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一下,我还没有接触过苹果的系统的呢
41 952422185 发表于 2009-12-27 18:03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12-20 15:29
16年会员
UID 1569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
42 发表于 2010-01-15 20:56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主分享......我爱苹果啊!
43 发表于 2010-02-28 18:39 ·  中国 广东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2-27 23:04
16年会员
UID 1613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44 发表于 2010-03-30 16:47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4
注册 2010-03-23 12:16
16年会员
UID 1628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这样就可以啦,我当初用虚拟机装了好半天呐!!
45 发表于 2010-03-30 16:48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4
注册 2010-03-23 12:16
16年会员
UID 1628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不了又要回贴555...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