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苹果电脑 MAC OS X 10.4.3 x86 克隆快速安装版
🖨 打印本页
标题:[种子]苹果电脑 MAC OS X 10.4.3 x86 克隆快速安装版
作者:fastslz | 时间:2006-06-10 20:32 | 标题:[种子]苹果电脑 MAC OS X 10.4.3 x86 克隆快速安装版
来自999宝藏网的消息:它们提供了一个Mac OS X 10.4.3版本的gho BT种子下载,并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比如运行速度等,有兴趣的去看看……
非iso光盘启动,请下载后,用ghost8.2软件恢复osx86.gho至任意分区。如果恢复到主分区,直接启动计算机即进入osx世界。如果想实现与xp共存,恢复到其它分区后,复制chain0文件到c盘根目录下,修改boot.ini加入一行C:\chain0="Mac OS X",修改timeout=10。
不保证所以机器能顺利启动,p1.8,p3.0,c1.8及c2.0机器上测试都可顺利安装。
虚拟机测试时,请在vmx配置文件中加入paevm = "TRUE" 才可以
不知道有人发表过吗?有兴趣朋友装上试试,要下的快啊要没种了!我恢复到主分区启动成功了,用C:\chain0="Mac OS X"启动不行,也曾试这用GRUB 0.97启动也没成功,界面超豪华
本人配置 P4 1.4 DDR266 VIA-P4X266主板
注意!AMD系列不支持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06-11 19:45
支持~~不过偶的PIII1GHz+392MB SDRAM TNT2恐怕不能玩~~~~
作者:fastslz | 时间:2006-06-11 21:47
PIII1GHz+392MB SDRAM 是行了 TNT2勉强可以跑动画菜但比较卡而已
作者:Scott0902 | 时间:2006-06-11 22:43
好喜欢那些平滑的字体。
作者:aling1986 | 时间:2007-03-21 00:38
怎么样才能有一点啊,我怎么下载不了啊
作者:weilong888 | 时间:2007-03-21 08:25
MAC OS X 10.4.3 x86 确实好玩。
作者:weiwei123 | 时间:2007-03-23 23:30
感觉还是wint好使,谢谢。
作者:kingark | 时间:2007-04-07 23:38 | 标题:太慢
在安装过程中太慢是怎么回事?
一般安装需要多长时间
用不了一夜吧
作者:duanshl1234567 | 时间:2007-05-17 23:52
好东西,能用吧!
作者:lisus | 时间:2007-05-22 00:48
好东西,
我也下来试试先....
谢了.楼主,
作者:chenbjso | 时间:2007-05-24 12:27
是真的简体Mac版吗
作者:dosxiaobai | 时间:2007-07-06 21:44
谢了!我收了!!呵呵。
作者:bossruby | 时间:2007-09-14 23:30
顶一个应该就可以下了吧!
作者:langmuir | 时间:2007-09-23 08:31
有些大。偶的硬盘吃不消。
作者:yxhwmh | 时间:2007-09-27 11:34
呵呵。。。这样就可以啦,我当初用虚拟机装了好半天呐!!
作者:networkld | 时间:2007-12-07 09:35
sdfasdfadsf
作者:ggmm12345678 | 时间:2007-12-10 18:01 | 标题:下在不了!!!
下在不了!!!下在不了!!!
作者:bugaoxing | 时间:2007-12-11 12:07
有空再试一下
作者:feiyuexx | 时间:2007-12-16 18:25
也不知道我这能用不……
作者:net1024 | 时间:2007-12-30 21:50
想玩玩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7-12-31 14:27
fastslz兄
我的本本CPU不支持 SSE2, 是不是不能装 真实苹果?
作者:bearzy | 时间:2007-12-31 18:35
好东西 不错
作者:lmsh | 时间:2008-05-21 21:30
好东东,试一下
作者:qmayifan | 时间:2008-05-23 00:15 | 标题:AAA
AAA

作者:van2232 | 时间:2008-05-23 11:52
这个不错.
PC可以装么?
作者:xiongdeqin | 时间:2008-05-25 16:32
联想F41M的笔记本能装mac吗?
作者:letsgo3000 | 时间:2008-05-26 22:41
好!!!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8-08-22 12:11
可惜偶的CPU是AMD的,两台机都是。
[ Last edited by driver1998 on 2008-8-22 at 12:13 PM ]
作者:stockghost | 时间:2008-08-24 16:10
我下来试试
作者:stockghost | 时间:2008-08-25 09:33
我的机器HP7800,ghost后启动显示一苹果界面,死在那里,不能用.
作者:19720205 | 时间:2008-08-28 15:29
非苹果是否可装?
作者:wskfhv011 | 时间:2008-10-03 13:09
好贴,顶一个!!!
作者:willing | 时间:2008-10-03 21:36
要是极喜欢界面就去找模拟器吧,的确相当真,华军就有下的。
作者:tinlin | 时间:2009-04-30 23:57
真的能在X86下装吗
作者:jhcjhcjhc | 时间:2009-06-13 03:11
看看,顶顶顶
作者:jha334201553 | 时间:2009-06-15 07:09 | 标题:,,,,
好郁闷。。。我的AMD系列的,看来无缘了。。。。
作者:snnjiaotong | 时间:2009-08-15 12:09
我也想要啊
作者:77086369 | 时间:2009-11-08 21:21
好东西啊,大不大的
作者:ddd010 | 时间:2009-11-19 18:30
用起不习惯吧。。
作者:yegezi | 时间:2009-12-20 22:41 | 标题:路过
学习一下,我还没有接触过苹果的系统的呢
作者:952422185 | 时间:2009-12-27 18:03 | 标题:952422185
好!!!!!!!!!!!
作者:Vista2008 | 时间:2010-01-15 20:56
谢谢楼主分享......我爱苹果啊!
作者:wcx889 | 时间:2010-02-28 18:39
顶
作者:leedy123 | 时间:2010-03-30 16:47
呵呵。。。这样就可以啦,我当初用虚拟机装了好半天呐!!
作者:leedy123 | 时间:2010-03-30 16:48
下不了又要回贴555...
作者:leedy123 | 时间:2010-03-30 16:49
怎么下啊
作者:leedy123 | 时间:2010-03-30 16:51
不下了装XP
作者:doslike | 时间:2010-04-16 19:10
虚拟机里运行要多少内存?
机子512m的内存,
作者:rodrod | 时间:2010-04-25 16:51
Thanks

作者:tallwindy | 时间:2010-05-08 23:34
好帖,顶起!
作者:pengxbonline | 时间:2010-05-14 21:16
xia lai shi yi xia kan kan.
作者:baosheng00 | 时间:2010-05-21 13:43
不知道我的机子可以用不,CD3.2 ddr2 1G
富士通主板
作者:dick150965 | 时间:2010-06-10 13:07 | 标题:顶
速度多少分的高分的规划
作者:chchshun | 时间:2010-06-16 06:32
真是好东西!
作者:loengmangim | 时间:2010-06-17 02:38
一般机子安装后运行可好?
作者:dadewaaa | 时间:2010-06-24 16:20
支持
作者:ming026118 | 时间:2010-07-08 16:06
不知道我的机子能用不
作者:backup | 时间:2010-07-22 22:58
真的好小啊
作者:kkkmaokkk | 时间:2010-07-23 21:08
想下
作者:yiqingnan | 时间:2010-07-26 02:18
听说 MAC 比 Windows 的漏洞还多?
是真的吗
作者:ben327005700 | 时间:2010-10-22 12:57 | 标题:试试怎么样
先下载了再说
作者:success619 | 时间:2010-12-24 17:21
这个我可以下么?
作者:138888747 | 时间:2010-12-31 19:03
希望能耗用。。。。。。。。
作者:wang123ok | 时间:2018-10-06 23:15
谢了
作者:wentian719 | 时间:2018-10-13 09:23 | 标题:我要下载这个试试
我要下载这个试试,还能下吗?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1159 · 打印时间 2026-06-2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