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 有谁自愿加入共同开发DOS的联盟! 这儿报名 查看 23,135 回复 160
16 发表于 2003-03-24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來自台灣的,請讓我參加你們這個〝DOS開發〞吧!!
我的E-mail:tiqit2@pchome.com.tw或tiqit2@yahoo.com.tw
MSN:tiqit2@hotmail.com
17 发表于 2003-03-25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3
注册 2003-03-25 00:00
23年会员
UID 12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也算上我一份

snow_wolf@cdeveloper.net

一直怀念dos的时代,
18 发表于 2003-03-27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4
注册 2003-03-12 00:00
23年会员
UID 11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简单的,我来;
复杂的,你们上!
19 发表于 2003-03-27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4
注册 2003-03-12 00:00
23年会员
UID 11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argee@etang.com
20 发表于 2003-03-30 00:00 ·  中国 四川 眉山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55
发帖 99
注册 2003-01-06 00:00
23年会员
UID 6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不要空说啊,拿点内容来,再选个领头羊吧。
21 发表于 2003-03-30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47
发帖 54
注册 2002-12-30 00:00
23年会员
UID 6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路高手,能够写本DOS大全之类的书吗?
现书店没得买了!!!菜鸟想学可惜没基础点得呀!!!
强烈建议本站出本关于DOS大全的书,喟包我们这些菜鸟们!!!
22 发表于 2003-03-30 00:00 ·  中国 河南 商丘 虞城县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03-30 00:00
23年会员
UID 13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新来的也很希望能跟大家一起研究,可是我只懂得一些很肤浅的东西,不知道能不能跟大家一起研究。
23 发表于 2003-03-30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现在知识肤浅还没有关系,大家若在这儿共同学习的话,水平很快就提高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24 发表于 2003-03-31 00:00 ·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7
发帖 14
注册 2003-02-21 00:00
23年会员
UID 9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K,支持,我也很喜欢DOS,不过看大家都很关心应用,而不是自己写一个程序,也感到有点沮丧。我下载了DOS源代码,瞄了一眼,没有头绪,有高手把这个讲清楚就好了。
25 发表于 2003-04-05 00:00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04-05 00:00
23年会员
UID 14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参加呀
e-mail: xiaoyumiaomiao@hotmail.com
26 发表于 2003-04-11 00:00 ·  中国 台湾 台北市 私立沪江高级中学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我們應該先推薦一個人當領導人,並且大家一起規劃如何來運作這個活動,我推薦Wengier版主來當領導人,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MSN:tiqit2@hotmail.com
27 发表于 2003-04-19 00:00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04-19 00:00
23年会员
UID 16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加但是很菜啊。。。怎么办呢/
28 发表于 2003-04-25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3
注册 2003-04-25 00:00
23年会员
UID 16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uaa_1@163.com
29 发表于 2003-05-02 00:00 ·  中国 四川 宜宾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3
注册 2003-05-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8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者聊聊啊。。。。。。。。。

还是报个名吧

我用 WATCOM C/C++ 做图形在DOS下

...


30 发表于 2003-05-04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40
发帖 9
注册 2003-05-03 00:00
23年会员
UID 18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非常愿意和大家一起开发dos,但是,我比较菜, 不过,我有热情,我想报名,
我的E-mail: infant@163.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