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有谁自愿加入共同开发DOS的联盟! 这儿报名
作者:自由人 | 时间:2002-12-30 00:00 | 标题:有谁自愿加入共同开发DOS的联盟! 这儿报名
和Linux 一样,DOS的再开发也需要一个团体。很高兴看到国内最大的中文DOS论坛日渐兴旺,本人感到衷心的欣欢。在新年到来之际祝这个论坛越办越好!!!
本人是个系统爱好者,原先深入研究过Linux,发现特别在中国,实际上DOS比Linux更具发展潜力。绝大多数的计算机用户对DOS倒可以说上个一二,但对Linux只有摇头作罢了。
Linux要登上桌面,至少还要10年。但DOS就不同了,DOS在世界上的普及率是任何一款操作系统所不及的,另外还有大量累积下来的经验和回忆。可以肯定的说如果有高手带头,DOS的完全有可能走一条类似于Linux的发展道路。关键就在于我们这些爱好者对它将来的定位。我个人认为DOS的初步定位最好是仅作为有一个人性化界面的磁盘维护平台,然后在深入研究它的保护模式,突破640K的内存限制,制作GUI,当然汉化SEAL2.0也未尝不可。我在这里起个头,愿意共同再开发DOS请留下E-mail。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2-30 00:00
太好了,大家也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1-16 00:00
我也非常赞成,很高兴还有这么多人爱好DOS,很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DOS联盟.
作者:雨飞 | 时间:2003-01-16 00:00
我现在正在参与一个德国的Delphi for dos的项目。
作者:huwuyuan | 时间:2003-01-24 00:00
我不知道用什么工具开发dos程序,不知c是否是理想的开发工具
作者:laoje | 时间:2003-02-20 00:00
近段时间,我开始很喜欢dos,不过现在我很菜,对开发dos 没有什么用,不过我坚持拥护开发dos联盟。
作者:xxlwsj | 时间:2003-02-21 00:00
ye,支持
作者:LanE | 时间:2003-02-22 00:00
我也支持!
作者:wyl | 时间:2003-03-09 00:00
我是菜鸟,不能帮忙,但绝对支持,我想要开发DOS,先要开发出一个GBK系统的DOS系统吧,期待ING……!
作者:tigerking | 时间:2003-03-12 00:00
好 支持
作者:fqu2003 | 时间:2003-03-13 00:00
上次我破解还原卡,就是靠啊,哈哈哈~~~(自己网吧的)
DOS永远都是IT界的一块知识宝藏,有待各位大侠的更多开发与研究!
作者:fqu2003 | 时间:2003-03-13 00:00
上次我破解还原卡就是靠他啊,哈哈哈~~~~(自己的网吧里)
DOS永远是IT界一块丰富的知识宝藏,往后的日子里,还要靠各位大侠的更多开发与研究啊!
作者:蕪迪 | 时间:2003-03-18 00:00
你們可沒有想過dos的FAT16在安全方面的間題呀,
要開發,我想文件系統可過不了關呀,可得想一個比ext2更好的才行呀,
我想除了學習外,dos上能用的實在是太少,因為實用方面可是已不多了
不過對這我也有有點兒愛,但是實在是沒能力,
因為就這個圖形界面上我們要做的可是好多的呀,
不能與人家的相同,還要做得比人家好,好難的呀
作者:蕪迪 | 时间:2003-03-18 00:00
還是留個E_mail:bjcx994@elong.com
因為說實在是我最愛的,來開發只要有空也可以的呀
作者:见过猪跑 | 时间:2003-03-24 00:00
Good !能有我一份吗?
anxuej@sohu.com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3-24 00:00
我是來自台灣的,請讓我參加你們這個〝DOS開發〞吧!!
我的E-mail:tiqit2@pchome.com.tw或tiqit2@yahoo.com.tw
作者:snow_wolf | 时间:2003-03-25 00:00
也算上我一份
snow_wolf@cdeveloper.net
一直怀念dos的时代,
作者:argee | 时间:2003-03-27 00:00
简单的,我来;
复杂的,你们上!
作者:argee | 时间:2003-03-27 00:00
argee@etang.com
作者:9zhmke | 时间:2003-03-30 00:00
大家不要空说啊,拿点内容来,再选个领头羊吧。
作者:yeah | 时间:2003-03-30 00:00
各路高手,能够写本DOS大全之类的书吗?
现书店没得买了!!!菜鸟想学可惜没基础点得呀!!!
强烈建议本站出本关于DOS大全的书,喟包我们这些菜鸟们!!!
作者:Vrssili | 时间:2003-03-30 00:00
我是新来的也很希望能跟大家一起研究,可是我只懂得一些很肤浅的东西,不知道能不能跟大家一起研究。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3-30 00:00
现在知识肤浅还没有关系,大家若在这儿共同学习的话,水平很快就提高了。
作者:xxlwsj | 时间:2003-03-31 00:00
OK,支持,我也很喜欢DOS,不过看大家都很关心应用,而不是自己写一个程序,也感到有点沮丧。我下载了DOS源代码,瞄了一眼,没有头绪,有高手把这个讲清楚就好了。
作者:xiaoyumiao | 时间:2003-04-05 00:00
我也想参加呀
e-mail: xiaoyumiaomiao@hotmail.com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11 00:00
我想我們應該先推薦一個人當領導人,並且大家一起規劃如何來運作這個活動,我推薦Wengier版主來當領導人,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作者:小庆 | 时间:2003-04-19 00:00
想加但是很菜啊。。。怎么办呢/
作者:何HOT | 时间:2003-04-25 00:00
nuaa_1@163.com
作者:SCUM | 时间:2003-05-02 00:00
应者聊聊啊。。。。。。。。。
还是报个名吧
我用 WATCOM C/C++ 做图形在DOS下
...
作者:frog | 时间:2003-05-04 00:00
我非常愿意和大家一起开发dos,但是,我比较菜, 不过,我有热情,我想报名,
我的E-mail: infant@163.com
作者:xiejinheng | 时间:2003-06-03 00:00
我也报名,我的E-mail: jinghengxie@sohu.com
作者:Roy | 时间:2003-06-03 00:00
我做測試人員!!
我的e-mail:roytam1@yahoo.com.hk
作者:gjfmlj | 时间:2003-06-04 00:00
不知道有我帮得上的吗?
gjfmlj@kali.com.cn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5 00:00
好呀,大家来组建DOS开发组吧。
作者:李小龙 | 时间:2003-06-05 00:00
我也做测试人员.
作者:gjfmlj | 时间:2003-06-05 00:00
知识方面有什么要求吗?
有必要的话,我要开始恶补了。
作者:稳潇 | 时间:2003-06-05 00:00
我也愿意``我是菜鸟``
作者:titus | 时间:2003-06-05 00:00
我是个LINUX爱好者,不知道会不会别排斥哦?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6 00:00
以下是引用titus在2003-6-5 22:56:43的发言:
我是个LINUX爱好者,不知道会不会别排斥哦?
当然不会哦。。我是个GNU爱好者,对DOS的GNUish很感兴趣的呢!
作者:luler | 时间:2003-07-19 00:00
N年了,都没消息拉???
作者:anysee | 时间:2003-07-22 00:00
我需要在DOS下编程,虽然还没有到补充DOS功能的水平。始于足下一起努力。
ranjiang@msn.com
作者:lhyh | 时间:2003-09-08 00:00
我愿加入DOS联盟,只不过本人的水平有限,请各位大侠们多多帮助。
我的信箱:lhyh@371.net
作者:笑傲江湖 | 时间:2003-09-11 00:00
我认为在未来,
DOS及LINUX的更大的发展空间应属于智能化嵌入式的应用,
而不是去和WINDOWS争高下。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桌面操作系统讲究人性化、方便易用、易普及这是WINDOWS的优势,
但是一旦深入到产业应用这就是DOS、LINUX的天下了!
为什么MICROSOFT要开发WINCE,就是看到了这个未来的市场。
Email:richard@icop.com.cn
作者:sw_yxh | 时间:2003-09-27 00:00
我也能加
sw_yxh@163.com
作者:wjp7727 | 时间:2004-03-07 00:00
我也想加入,只是我太菜了!
作者:pfox | 时间:2004-03-08 00:00
支持!
作者:xelloss | 时间:2004-03-10 00:00
有些什么项目我可以参与?
我也留个EMAIL :222XXX222@21CN.COM
作者:无间 | 时间:2004-03-11 00:00
ok
我可以吗?
sun3129@163.com
作者:yangyifei | 时间:2004-03-18 00:00
我也想加入,但技术不好,可以说是空白
大家都说了这么久了,却没看到起步,不知是否真的会搞了,难到都是空谈吗?关注中
作者:s7o8f2t6 | 时间:2004-04-07 00:00
我想去。
e-mail:guohouzuo@vip.0451.com
作者:s7o8f2t6 | 时间:2004-04-08 00:00
我由衷的想加入
e-mai:guohouzuo@vip.0451.com
作者:ddctczy | 时间:2004-04-09 00:00
大家都在支持,支持的人也很多. 但是支持之后应该干什么......
作者:middy | 时间:2004-04-09 00:00
好的我加入,我是linux爱好者。
作者:tip2002 | 时间:2004-04-09 00:00
好啊
我是学计算机的
对系统一向很有兴趣,对曾经伴随着我们一起长大的DOS
我对她一向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可一定算上我的一份哦
我QQ号是270315363
我的邮箱是tp19992002@yahoo.com.cn
作者:buck | 时间:2004-04-11 00:00
凑个数,俺是卖刀的,和这个DOS应该是同行
作者:cdl | 时间:2004-04-11 00:00
我要将dos进行到低!顶!
作者:cdl | 时间:2004-04-11 00:00
顶!我要加入。
dos在嵌入式领域的应用。网络与基于dos的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
作者:jizz | 时间:2004-05-11 00:00
加入....
作者:windblack | 时间:2004-05-14 00:00
我支持
作者:boblhh9999 | 时间:2004-05-14 00:00
我非常愿意和大家一起研究dos,但是,本人水平有限 不过我仍想报名, 在这里学习,交流
我的E-mail: boblhh9999@163.com
qq:359478589
作者:joeguan2 | 时间:2004-05-15 00:00
我也加入,虽然我是个新手
作者:tony1126 | 时间:2004-05-20 00:00
支持啊!!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
作者:os9527 | 时间:2004-05-22 00:00
算我一个吧
我现在水平虽然很菜,但可以学哦 !
QQ:404928818
email

s9527@hotmail.com
欢迎大家加我啊,我很喜欢交朋友的。
作者:SagInvoker | 时间:2004-05-22 00:00
都快两年了,怎么还没有什么成果在论坛上公布呢?
作者:tiger205 | 时间:2004-05-23 00:00
个人认为既然有freeDOS那么搞系统不太必要,不如搞应用,我看PC104的采集程序很多是DOS下的,但是如何解决大内存的问题,我还没办法
作者:Loff | 时间:2004-05-24 00:00
我也希望加入,用C开发GUI我还有一点点能力。
作者:六月飞雪 | 时间:2004-05-25 00:00
加我一个!E:guoyifei1983@163.com
作者:ABO | 时间:2004-05-25 00:00
过了这么久,为何没音讯啊。
开发新的系统,最要紧的的兼容性。DOS的功能调用的资料收集全了吗?
版主在吗?别雷声大雨点小啊!
作者:拉菲尔 | 时间:2004-05-26 00:00
新人报名个
diablo2liang@163.com
作者:boblhh9999 | 时间:2004-06-03 00:00
个人认为在WATCOM下开发DOS32程序可行,PC104的采集程序很多是DOS下的,利用WATCOM可突破64K限制
作者:lixusheng006 | 时间:2004-06-08 00:00
我很喜欢dos,我想知道怎样在dos下屏蔽掉pci插槽。
敬请告知!
作者:msddos | 时间:2004-06-09 00:00
说的不错,如果突破640K的话,DOS一定是一个新的诞生
作者:zdhsoft | 时间:2004-06-10 00:00
zdhsoft@163.com
我正打算慢慢开始做一个新的操作系统!
从boot开始,在VMware虚拟机上
作者:Garriot | 时间:2004-06-10 00:00
算上我吧
garriotwolf@msn.com
水平不是很高,正在学习
作者:聪明的笨笨 | 时间:2004-06-10 00:00
jilinchenyun01@sina.com.cn
作者:verygood | 时间:2004-06-21 00:00
78376131
作者:jddj007 | 时间:2004-06-30 00:00
我也留一个
jddj007@etang.com
作者:sd5084343 | 时间:2004-06-30 00:00
我现在技术很菜但是可以学
能算我一个吗? 我很喜欢DOS
sd5084343@avl.com.cn
作者:qq3923 | 时间:2004-07-01 00:00
我也来,毕竟这是数年前的记忆。让我们重新打开这个记忆之门。哈哈。。。
qq3923@163.com
作者:cdl | 时间:2004-07-02 00:00
我参加,如果需要我可以提供很多DOS网络编程的例子入web、ftp、smtp、telnet、ppp驱动、各种网卡驱动。这些例子我都在bc45下验证过。硬件平台是珠海蓝宇公司的BBPC系列。
作者:zk88 | 时间:2004-07-06 00:00
一个DOS下开发的仪表应用软件。
界面请看:http://zk888.go.nease.net
作者:defrag | 时间:2005-02-20 00:00
我做调试员,你们一个人调试一定很累吧????
作者:defrag | 时间:2005-02-20 00:00
软件:coq_11@yeah.net,此电子油箱快FAQ:andsun_11@hotmail.com
作者:31415926 | 时间:2005-02-22 00:00
我也想,虽然现在才初学很菜,但我很喜欢dos。请各位大虾多多相助》。。。。。QQ:453838954
作者:ddseven | 时间:2005-02-23 00:00
我也非常赞成,很高兴还有这么多人爱好DOS,很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DOS联盟.
ddseven_2000@hotmail.com
作者:99jat | 时间:2005-02-23 00:00
也算我一个,虽然我很菜99jat@sohu.com andceoocr@163.com
作者:本是 | 时间:2005-03-18 00:00
还有我lmayylxt@pub.sz.jsinfo.net。FirstBASIC(PowerBASIC的共享前身=>TurboBASIC)、BASm(BASIC to ASM)、MASM、汉字系统、英语(专家级to be frank)......
作者:本是 | 时间:2005-03-18 00:00
还有我lmayylxt@pub.sz.jsinfo.net。FirstBASIC(PowerBASIC的共享前身=>TurboBASIC)、BASm(BASIC to ASM)、MASM、汉字系统、英语(专家级to be frank)......
作者:shuini | 时间:2005-03-20 00:00
我有VC,VB项目开发经验(DOS没有

.....)
DOS下会使用VBDOS,MSC\C++ 7.00等工具加我好吗?
作者:defrag | 时间:2005-07-02 00:00
好!我用QB内嵌汇编语言编程DOS
作者:wonkin | 时间:2005-07-21 14:54
支持!
作者:bmmm906 | 时间:2005-10-26 14:00
作者:zqhlovedos | 时间:2005-10-27 21:59
我一直在用DOS,这完全赞同并积极参与。
作者:本是 | 时间:2005-10-28 15:43
作者:jie2p | 时间:2006-04-08 14:22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4-08 16:23
偶也是个初学者,也很迷dos,看到这个,偶也想参加。不知主人收不收呀
作者:tsmirs | 时间:2007-02-15 13:25 | 标题:算我一个
算我一个
作者:osfree | 时间:2007-02-16 04:55
支持,并一直在坚持着,
应用的业绩,使我们看到了春天的到来,
PowsdeRTOS 愿意与各同仁一道,继往开来......
作者:gne3 | 时间:2007-02-17 02:44
作者:kawaguchi | 时间:2007-02-17 13:22
我也来报名~~赞同!!!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2-18 02:43
DOS联盟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只打雷不下雨的!大家都来报个名吧!
作者:defrag | 时间:2007-02-22 06:53
算上我,,,
作者:qasa | 时间:2007-02-23 02:20
呵呵,看到这个发贴的时间是 2002-12-30 00:00,数了一下,哇,已经四年多的时间了,不知道当初到现在个中的成果到底有多少了呢,请参与的人员泄下底讲下喽?
作者:asdfning | 时间:2007-04-08 03:57
作者:magrco | 时间:2007-04-15 07:18
支持
作者:haiou327 | 时间:2007-07-12 01:01
绝对支持
作者:netwinxp | 时间:2007-07-25 21:30 | 标题:本人水平有限,估计帮不上什么忙,提几点建议:
1、采用保护模式,支持平坦的内存访问
2、对内存1M以下的部分和驱动程序占用的部分(可以具体规定)进行保护。
3、修改重定位模块,对于MZ格式的载入1M以下运行(建议以虚拟机模式运行),对于PE格式给出出错提示。
4、撰写汇编编译程序便于开发(建议程序开头为DE32、DE64)
5、建议规划FAT64以支持大硬盘
6、建议先开发DOS32X,并为以后的DOS64X预留空间。
作者:jinxyu | 时间:2007-07-25 22:49 | 标题:想开发DOS
但是我看了原代码,找不着头绪呀
作者:chanjoh | 时间:2007-08-23 20:26
DOS一定支持~。我向望DOS~~```。运行快……可以自己玩
作者:chanjoh | 时间:2007-08-23 20:26
作者:blackfire | 时间:2007-09-08 20:57 | 标题:I want to take part in the Dos
作者:xxxxzzzz | 时间:2007-09-17 03:09
作者:fanqiang | 时间:2007-10-03 14:35
Good !能有我一份吗?
作者:snrtrui | 时间:2007-10-03 19:16
支持
作者:fqljwdyq | 时间:2007-10-11 18:56
我一直用DOS作开发,BC++3.1for DOS是我的工具,随动控制方面的,因为要求的采样时间为5MS,,所以win很难做到,我支持DOS,
作者:gnimye | 时间:2007-10-12 12:02
我一直用DOS作高分辨率图形界面控制系统程序开发,曾经用过djgpp和WatcomC,现在一直用BC++3.1for DOS,因为要求的采样时间为0.417ms,,所以win很难做到,我支持DOS
作者:scrate | 时间:2007-10-13 19:33
作者:shanliang8008 | 时间:2007-11-14 21:40
Originally posted by qasa at 2007-2-23 02:20 AM:
呵呵,看到这个发贴的时间是 2002-12-30 00:00,数了一下,哇,已经四年多的时间了,不知道当初到现在个中的成果到底有多少了呢,请参与的人员泄下底讲下喽?
hehe
作者:xiaohacker | 时间:2007-11-15 21:46 | 标题:支持
默默支持!!!
作者:henrya2 | 时间:2007-11-17 19:42
做什么事情要从简单的做起.
最初UNIX功能还没有现在MS-DOS强大.
作者:haiou327 | 时间:2007-11-18 00:18
作者:lynx | 时间:2007-11-22 17:06
作者:qsheup | 时间:2007-11-26 15:29 | 标题:『第 16 楼』:
支持
作者:wjdjx | 时间:2007-11-26 17:50
虽然很菜,但是还是要支持!
作者:mosquito | 时间:2007-11-27 23:34
作者:jojan | 时间:2007-11-29 11:00
五年了,不知道结果如何
作者:shim | 时间:2007-11-29 20:51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Destroy at 2003-4-11 12:00 AM:
我想我們應該先推薦一個人當領導人,並且大家一起規劃如何來運作這個活動,我推薦Wengier版主來當領導人,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支持Dark-Destroy的建议,就让Dark-Destroy当书记吧,Wengier版主总管。
纪几年来不知道朋友们有成果没有?期待ing
[
Last edited by shim on 2007-11-29 at 09:08 PM ]
作者:rock6626 | 时间:2007-12-07 10:47
我建议应该建一个DOS技术的QQ群。4753456729
作者:58795362 | 时间:2007-12-07 20:47
作者:13534980757 | 时间:2008-01-09 23:03
支持
作者:moonf | 时间:2008-01-10 13:24
不知成果如何?是否开个版块提供联系,应该拿出进度和目标。我觉得没有必要重写dos,我看还是开发基于freedos的GUI吧,先做图形界面接口,以后开发程序就可以不管界面,专注写代码。
作者:dos08 | 时间:2008-01-10 18:11
强烈支持楼主的提议,虽然我现在很菜,但我还是希望可以贡献自己的能贡献的力量
作者:xxxxzzzz | 时间:2008-01-16 18:36 | 标题:支持
作者:elongtx | 时间:2008-09-07 13:08
作者:dcxj | 时间:2008-10-28 09:58
报个到!
作者:xiaoyunwang | 时间:2008-10-28 17:05
支持,只是目前不会编程,我学会编程后,也想加入的
作者:qclu | 时间:2008-10-31 00:59
作者:sindtoto | 时间:2008-10-31 11:39
顶呀!咱们开个版块,就叫cndos项目,让大家一起来开发,最好就用c和汇编。
作者:sunbiao36 | 时间:2008-11-03 12:52
作者:createhebe | 时间:2008-12-25 23:41
作者:fhqiugeg | 时间:2009-01-04 15:18
作者:fhqiugeg | 时间:2009-01-04 15:20
作者:xiaoyong12 | 时间:2009-01-06 01:37
好我支持
恨不得所有的应用都可以在dos下完成
作者:liplei | 时间:2009-01-18 20:33
我也想加入!不过现在能力有限,正在学习中...希望有高人路过时指点一二,
给我发一些学习资料将不胜感激!
我的邮箱:
liplei@163.com
作者:q356610078 | 时间:2009-02-06 12:01 | 标题:q我顶
虽然我不会,但我天天坚持,
作者:yiyuncao007 | 时间:2009-02-18 16:18
yiyuncao007也永远支持开发DOS联盟,俺现在还很菜
作者:yiyuncao007 | 时间:2009-02-18 16:19
楼上的精神值得学习
作者:420007198 | 时间:2009-03-02 05:50
作者:lianjiang2004 | 时间:2009-03-04 21:49
报名报了6年了,不知何时截至。呵呵。
作者:MeKeM | 时间:2009-03-08 18:24
作者:minghaibu | 时间:2009-03-20 00:24
都N年了,怎么还没个成品啊,还有这个系统用来做什么?望高人指导
作者:king8912 | 时间:2009-04-06 08:17
我很喜欢,但是现在正在学习中
作者:cisheng97 | 时间:2009-04-12 19:29
加速学习中
作者:tongtong2009 | 时间:2009-04-19 05:44 | 标题:技术还很差
作者:haoren108 | 时间:2009-04-21 12:03
作者:qdjiaowf | 时间:2009-04-26 00:15
我希望DOS能够上网.
应该开发中文编程软件。
必须有专业开发组织才行,散兵游勇不行。
[ Last edited by qdjiaowf on 2009-5-30 at 00:29 ]
作者:71908055 | 时间:2009-04-26 10:00
我也支持!
作者:ydcg11512 | 时间:2009-05-21 13:23
作者:tt456 | 时间:2009-07-29 06:20
作者:bothsky | 时间:2009-07-30 03:10
请问有群可以加入么?
作者:SSYYZZ | 时间:2009-08-17 07:43
Good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944 · 打印时间 2026-06-24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