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doslike at 2010-2-25 12:47:
如果要用1024x768的分辨率,和256色的,win3.2到论坛里搜索我发过的帖子,名svga for windows3.2。3.1的到新dos时代里去吧
这东西对现代只兼容VBE3.0的东西,还是有问题
模拟的话,DOSBOX的S3 足矣
YKSOFT Systems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doslike at 2010-2-25 12:47:
如果要用1024x768的分辨率,和256色的,win3.2到论坛里搜索我发过的帖子,名svga for windows3.2。3.1的到新dos时代里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