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te]求助:谁有Win16版的Photoshop 3.0
🖨 打印本页
标题:[Complete]求助:谁有Win16版的Photoshop 3.0
作者:yksoft1 | 时间:2006-04-04 23:57 | 标题:[Complete]求助:谁有Win16版的Photoshop 3.0
下了一个Photoshop 2.5 for Windows,在Windows3.2中文版、Win98、WinXP下都做了测试。除了那个该死的打开对话框造成死锁,还有JPEG插件在16色下不能使用之外,其余一切正常。3.0可是没这么好找的了。
已结。
[ Last edited by yksoft1 on 2006-4-23 at 17:47 ]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6-04-05 18:48
我有4.0版的Photoshop,以前成功地在Win 3.2中文版里运行过,不过不太稳定。
从楼主的贴图上看,这个Win 3.x 只有区区16色的界面,这样玩 Photoshop 也没什么意思。我以前用 PCI 显卡时是用 24 位色的。
作者:jackiepeng | 时间:2006-04-06 13:52
我有,我想与你交换一下Photoshop 2.5 for Windows
作者:yksoft1 | 时间:2006-04-08 00:18
翻一下我的Trident 9000 512K还在不在。
作者:wu85247 | 时间:2006-04-11 23:31
hao东东
作者:rocchapter | 时间:2006-04-21 14:30
4.02的我有...可以装(需win32s)
作者:yksoft1 | 时间:2006-04-21 19:25
4.02大小远大于3.0,略小于5.0,而且不难找。如果是实际应用,还是5.0最好用。
作者:rocchapter | 时间:2006-04-22 14:57
5.0可以在windows 3.x上用吗?+
作者:yksoft1 | 时间:2006-04-22 20:17
实际上我现在的显卡都不能在Windows 3.1下出15位以上的颜色,用2.5、3.01都等于没用(甚至一些插件无法初始化,比如JPEG)
5.0可以在NT3.51下用。
作者:yksoft1 | 时间:2006-04-23 17:46
后续:贴上Photoshop 2.5在800*600*24位下运行的截图。
作者:rtix | 时间:2006-04-23 17:53
哪儿可以下载这些老版本的photoshop?
作者:yksoft1 | 时间:2006-04-23 17:55
自己想办法吧。网上想找都是很麻烦的了。
作者:jinzihao | 时间:2010-02-15 21:50
作者:yksoft1 | 时间:2010-02-22 00:27
win32s下怎么搞完全用DIB实现的东西,我准备在把minivmac移植到NT3.1完成后,让它在win32s下也能用
作者:doslike | 时间:2010-02-25 12:47
如果要用1024x768的分辨率,和256色的,win3.2到论坛里搜索我发过的帖子,名svga for windows3.2。3.1的到新dos时代里去吧
作者:yksoft1 | 时间:2010-02-26 15:27
Originally posted by doslike at 2010-2-25 12:47:
如果要用1024x768的分辨率,和256色的,win3.2到论坛里搜索我发过的帖子,名svga for windows3.2。3.1的到新dos时代里去吧
这东西对现代只兼容VBE3.0的东西,还是有问题
模拟的话,DOSBOX的S3 足矣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9920 · 打印时间 2026-06-26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