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 [原创]网络恢复/克隆光盘V1.5(自动识别100种网卡的网络启动 查看 10,613 回复 33
16 发表于 2004-09-17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17 发表于 2004-09-17 00:00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5
发帖 96
注册 2004-05-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9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谢老大提供空间。
Freebsd网站架设\局域网维护管理\硬件维修\电路图纸
欢迎到 振兴电子
http://zxdz.8800.org
18 发表于 2004-10-14 00:00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5
发帖 96
注册 2004-05-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9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人用吗?有没有BUG.
Freebsd网站架设\局域网维护管理\硬件维修\电路图纸
欢迎到 振兴电子
http://zxdz.8800.org
19 发表于 2005-01-17 00:00 ·  中国 上海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1
发帖 6
注册 2005-01-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4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能和你联系交流一下吗???我自己也比较喜欢这方面的东东,尤其是DOS下的网络,最初是为了通过网络克隆方便,后来拿win98的源盘开刀手术改造,做成了DOS网络启动盘,集成了PACKET DRIVER和基于TCPIP的MS$客户端两种网络模式。对网络GHOST已经支持得很好了。也有过反复尝试,为了腾出一点空间容纳在1.44MB和640KB空间的经历。但是周围搞这个的太少(懂的都很少),缺乏交流。希望和同好者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更加改进自己的东东。
20 发表于 2005-04-12 00:00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5
发帖 96
注册 2004-05-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9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谢遇到知音,我的e-mail:yuzhenzhong@163.net
Freebsd网站架设\局域网维护管理\硬件维修\电路图纸
欢迎到 振兴电子
http://zxdz.8800.org
21 发表于 2005-04-24 00:00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5
发帖 96
注册 2004-05-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9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按Climbing建议 用Bart 制做的Network Boot Disk重做了,现可支持100种网卡。用户可用该盘方便将系统复制到服务器上,或将服务器上的GHO文件恢复到本机上。中文界面。进一不测试后放上来。
Freebsd网站架设\局域网维护管理\硬件维修\电路图纸
欢迎到 振兴电子
http://zxdz.8800.org
22 发表于 2005-04-27 00:00 ·  中国 上海 金山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31
发帖 498
注册 2002-12-03 00:00
23年会员
UID 3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期待完美版谢谢
言多必失!必失!!油多菜不坏,礼多人不怪
23 发表于 2005-04-29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3
注册 2005-04-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85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东西很好,我已经下了,不过你们说了那么多听得我迷迷糊糊得,哎!都怪自己技术不好!郁闷啊!希望能和各位大哥多学点东西,小弟新来得,请多多指教!
24 发表于 2005-04-30 00:00 ·  中国 河南 济源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43
发帖 50
注册 2004-02-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0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期待新的版本!!!
25 发表于 2005-07-25 10:36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5
发帖 96
注册 2004-05-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9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终于回来了。
26 发表于 2005-09-02 08:53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47
注册 2005-09-02 07:03
20年会员
UID 42160
状态 离线
kongling00.ys168.com 提供下载
27 如何往PXOSFT.ISO 添加网卡驱动啊 发表于 2005-10-02 20:22 ·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12
注册 2005-09-22 15:31
20年会员
UID 427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凤凰软件之超级万能启动光盘PXOSFT.ISO
凤凰软件之超级万能启动光盘ISO
解压密码:www.lm8.cn
------------------------------------------
1.  ERD Commander 2002
2.  Omnipotent Disk Recover
3.  NTFSDOS Professional
4.  Omnipotent NetWork BootDisk
5.  Phoenix Tools-soft v2.1
6.  Windows 98 SE BootDisk
7.  Windows 95 BootDisk
8.  Dos 6.22 BootDisk
9.  EZ System Install BootDisk
0.  Super BootDisk
R.  Reboot
A.  Boot first floppy
Esc. Boot first harddisk (or 30 sec later)
-------------------------------------------
1、 ERD Commander 2002
这个是 NT、2000、XP 系统管理员的最后搭档,
也是系统管理员的超级杀手……
ERD Commander BootCD 环境界面和256色的win2000几乎一样,
包括start菜单,菜单顶部是administrative tools
(system info 、service and driver manger、locksmith、
envent log、volumes、tip/ip configuration)若是安装有网卡并且xp能够自动识别的,可以让你访问网上邻居,
加入到域等,这个5大工具基于你登陆之前选择的nt系统分区,
系统分区不同的话,工具的显示信息以及作用范围都不同,
估计一般人最看重的就是那个locksmith,可以修改密码,包括管理
员的密码,还有可以修改注册表,查找文件,设置文件安全属性,
启动控制台,启动资源管理器,记事本,帮助,运行等。桌面上是我的电脑、网上邻居,还有软件的版权信息,
所有一切,都是图形化的,比之前的任何方案、工具好……
只要ERD 2002启动时候能够识别出网卡的,就可以修改tcp/ip地址,
然后找到workgroup,或者加入域也可以的,不需要域用户密码的,
但是访问网络共享资源的时候需要相关权限。 虽然无法识别中文文件名,但是可以从网络上拷贝中文文件,
或者网络上查找文件拷贝到本地(NTFS随便擦写)。

2.  Omnipotent Disk Recover
万能磁盘恢复台,
支持FAT16/FAT32/NTFS,支持SCSI、RAID,
支持长文件名,还可以恢复NTFS加密的软件,
可以说,只要硬盘主数据区没被破坏,
无论分区表有无,或者损坏的多么严重,
他都可以完整的恢复几乎所有的文件的,
即使文件区被损坏,他也能把剩下的部分,
恢复到不同程度,这个是其他软件无法做到的,
但这个必须用放在非硬盘上才能用……

3.  NTFSDOS Professional
看名字就应该知道了吧?
对,这个就是能在DOS下看NTFS分区的软件,
所以不用我说太多了吧?呵呵。

4.  Omnipotent NetWork BootDisk
万能网络启动盘。
也就是可以在DOS下挂MICROSOFT网络的的启动盘,
支持TCP/IP协议、NETBEUI协议,
支持静态IP设置和动态DHCP分配,
支持NET网络映射和PING命令,
当然,这个也可以连接广域网,
从广域网上建立磁盘映射,并且传输文件,
可以说是DOS下联网的利器!
28 如何用Bart 制做Network Boot Cdrom启动光盘 发表于 2005-10-03 09:44 ·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12
注册 2005-09-22 15:31
20年会员
UID 427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何用Bart 制做Network Boot Cdrom启动光盘啊,希望能使用net use,net share...等命令,最主要的是要识别决大多数的网卡,也希望启动后类型winpe这样的图形界面。能否提供一个下载的链接。
29 如何制作图形化,支持多网卡的启动光盘呢,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05-10-03 10:02 ·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12
注册 2005-09-22 15:31
20年会员
UID 427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何用Bart 制做的Network Boot 的光盘呢,希望操作的界面是类似winpe的图形界面,支持决大多数的网卡,可以使用net use 和net share等命令
30 软件很好用,谢谢!但网卡驱动不太全。。。。。。 发表于 2005-10-11 19:30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3
注册 2005-10-11 19:16
20年会员
UID 433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最近维护一家网吧,它用的是板载网卡,芯片是VIA 6103L.你的软件里的驱动里的VIA网卡驱动不支持。望能给予帮助为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