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我想在DOS下看VCD,还有在DOS下上网 查看 6,671 回复 22
16 发表于 2008-08-20 10:57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6
发帖 22
注册 2008-08-15 11:50
17年会员
UID 1232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顶顶 我喜欢
17 发表于 2008-08-20 13:31 ·  中国 北京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8-08-19 10:36
17年会员
UID 12356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们应该与时俱进
18 发表于 2008-08-21 01:46 ·  中国 山西 吕梁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4
注册 2008-08-19 21:27
17年会员
UID 1236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了
19 发表于 2008-10-01 16:31 ·  中国 北京 通州区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133
注册 2008-09-29 13:30
17年会员
UID 1269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样的做法似乎和如今dos 的发展方向背道而驰啊,不过,欣赏楼主的无畏精神。
20 发表于 2008-10-02 03:30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高级用户
★★★
积分 994
发帖 444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上网用 lynx 的话是好办的,arachne 就难办,不知道怎么回事
21 发表于 2008-10-14 10:10 ·  中国 浙江 温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5
注册 2008-10-14 09:23
17年会员
UID 1283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先进的武器 干吗要---------
22 发表于 2009-03-06 10:18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92
注册 2009-01-07 21:09
17年会员
UID 136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 我顶
23 定了先 发表于 2009-05-05 02:27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3
注册 2008-10-17 02:21
17年会员
UID 1285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定了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