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我想在DOS下看VCD,还有在DOS下上网
作者:hu820820 | 时间:2004-05-23 00:00 | 标题:我想在DOS下看VCD,还有在DOS下上网
我想在DOS下看VCD,还有在DOS下上网
作者:hunome | 时间:2004-05-23 00:00
好想法。努力吧,会成功的。
作者:dbback | 时间:2004-05-25 00:00
顶一下吧
作者:ycdragon | 时间:2004-05-27 00:00
DOS下看VCD在很早时已经有这样的软件.DOS下上网只能用"铁力士"之类的软件.且只能以文本方式浏览.只能登陆到BBS上.
作者:六月飞雪 | 时间:2004-05-27 00:00
好想法!可是我认为在在别的系统下上网也不错,虽然我们都爱DOS但也别把其它的系统看得一文不值,谁有谁的好处.WIN好象在这里一无事处,要知道WIN现在可是世界上最强的系统啊!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5-27 00:00
作者:不来了 | 时间:2004-05-28 00:00
ie
作者:mstzle | 时间:2004-05-28 00:00
有先进的武器 干吗要---------
作者:zhri | 时间:2004-05-28 00:00
DOS下看VCD,好象原来只有和解压卡配套的驱动盘里才用。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5-28 00:00
QV /VCD一条命令就可以在DOS下看VCD了。
作者:liting | 时间:2004-05-28 00:00
是这样 你历害啊。。。
看什么时候你一定记得学会教我哟
作者:马俊先生 | 时间:2004-05-30 00:00
你好朋友
作者:中文字幕 | 时间:2004-05-31 00:00
很好
作者:stk | 时间:2006-09-24 11:51
学会了教我噢
作者:leejin | 时间:2006-09-25 22:23
dddd
作者:xaxiao | 时间:2008-08-20 10:57
顶顶顶 我喜欢
作者:walkingcat | 时间:2008-08-20 13:31
我们应该与时俱进
作者:yycup1111 | 时间:2008-08-21 01:46
顶了
作者:willing | 时间:2008-10-01 16:31
这样的做法似乎和如今dos 的发展方向背道而驰啊,不过,欣赏楼主的无畏精神。
作者:jawbin | 时间:2008-10-02 03:30
上网用 lynx 的话是好办的,arachne 就难办,不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xiaotie | 时间:2008-10-14 10:10
有先进的武器 干吗要---------
作者:wangfangjian | 时间:2009-03-06 10:18
好东西 我顶
作者:xuzejun | 时间:2009-05-05 02:27 | 标题:定了先
定了先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1814 · 打印时间 2026-06-25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