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0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我是用ADSL上网的,怎么在DOS下上网??? 查看 2,631 回复 15
楼 主 [求助]我是用ADSL上网的,怎么在DOS下上网??? 发表于 2004-02-0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2-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66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用ADSL上网的,也就是说需要PPPoE协议。各位大虾帮帮小弟我吧.。
2 发表于 2004-02-0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2-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66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ADSL是联在网卡上的
3 发表于 2004-02-04 00:00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0
发帖 7
注册 2004-02-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66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知道
4 发表于 2004-02-04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2-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66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找到一个叫“PEPA 1.9”的东东,介绍是: 68K xDSL(如ADSL等)的DOS下Packet驱动程序,使DOS可以通过xDSL(如ADSL等)访问Internet

不知怎么用


5 发表于 2004-02-05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2-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66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
没有人会啊???
版主呢???
6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禅城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9
发帖 14
注册 2004-02-02 00:00
22年会员
UID 165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帮忙顶..
7 发表于 2004-02-09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1
发帖 12
注册 2004-02-09 00:00
22年会员
UID 170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都是新手。斑竹怎么不来?问题不错

我也想知道~
啥时候才能不菜啊~~~~~
8 发表于 2004-02-14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2-14 00:00
22年会员
UID 174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都想知啊!!!!
9 发表于 2004-02-22 00:00 ·  中国 黑龙江 齐齐哈尔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你的adsl 设置为自动 拨号!!
也就是把你的adsl 设置为 路由 或 共享 上网
在 dos 下驱动 你的网卡 添号 ip 和 网关 dns等 !!
ok 可以上了!
用dos 下的 ping命令 ping 一下 通了
10 发表于 2004-02-22 00:00 ·  中国 黑龙江 齐齐哈尔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你的adsl 设置为自动 拨号!!
也就是把你的adsl 设置为 路由 或 共享 上网
在 dos 下驱动 你的网卡 添号 ip 和 网关 dns等 !!
ok 可以上了!
用dos 下的 ping命令 ping 一下 通了
11 发表于 2004-02-23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7
注册 2004-02-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0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的哥哥,具体点好吗?
12 发表于 2004-03-08 00:00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1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听不懂
13 发表于 2004-03-11 00:00 ·  中国 黑龙江 牡丹江 中移铁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19
发帖 198
注册 2004-01-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5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model.chinajewelry.net/dos/dosbbs/uploadImages/200422415162992673.zip
这个是8139的网卡dos驱动
里面的tcp.cfg是配置文件 你可以用edit 打开看看
就明白了
至于怎么配置adsl 咪咪 就要根据你的 咪咪的不同 配置的方法也不同
到网上找吧
dos下的浏览器 在新dos时代下载
14 发表于 2004-03-18 00:00 ·  中国 江西 宜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5
注册 2004-03-18 00:00
22年会员
UID 204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详细点的吗,听不懂
15 发表于 2004-08-13 00:00 ·  中国 青海 海北藏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菜菜菜菜菜鸟
积分 176
发帖 27
注册 2004-08-09 12:00
21年会员
UID 299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D-LINK的驱动吗?传一个!
看贴不回帖,非礼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