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是用ADSL上网的,怎么在DOS下上网???
🖨 打印本页
标题:[求助]我是用ADSL上网的,怎么在DOS下上网???
作者:蓝色ET | 时间:2004-02-03 00:00 | 标题:[求助]我是用ADSL上网的,怎么在DOS下上网???
我是用ADSL上网的,也就是说需要PPPoE协议。各位大虾帮帮小弟我吧.。
作者:蓝色ET | 时间:2004-02-03 00:00
我的ADSL是联在网卡上的
作者:zmy | 时间:2004-02-04 00:00
我也想知道
作者:蓝色ET | 时间:2004-02-04 00:00
我找到一个叫“PEPA 1.9”的东东,介绍是: 68K xDSL(如ADSL等)的DOS下Packet驱动程序,使DOS可以通过xDSL(如ADSL等)访问Internet
不知怎么用
作者:蓝色ET | 时间:2004-02-05 00:00
怎么???
没有人会啊???
版主呢???
作者:Az | 时间:2004-02-06 00:00
我帮忙顶..
作者:抽完这根烟 | 时间:2004-02-09 00:00
都是新手。斑竹怎么不来?问题不错
我也想知道~
作者:孔雀 | 时间:2004-02-14 00:00
我都想知啊!!!!
作者:moroko | 时间:2004-02-22 00:00
把你的adsl 设置为自动 拨号!!
也就是把你的adsl 设置为 路由 或 共享 上网
在 dos 下驱动 你的网卡 添号 ip 和 网关 dns等 !!
ok 可以上了!
用dos 下的 ping命令 ping 一下 通了
作者:moroko | 时间:2004-02-22 00:00
把你的adsl 设置为自动 拨号!!
也就是把你的adsl 设置为 路由 或 共享 上网
在 dos 下驱动 你的网卡 添号 ip 和 网关 dns等 !!
ok 可以上了!
用dos 下的 ping命令 ping 一下 通了
作者:scottie | 时间:2004-02-23 00:00
楼上的哥哥,具体点好吗?
作者:pxhkk | 时间:2004-03-08 00:00
听不懂
作者:moroko | 时间:2004-03-11 00:00
http://model.chinajewelry.net/dos/dosbbs/uploadImages/200422415162992673.zip
这个是8139的网卡dos驱动
里面的tcp.cfg是配置文件 你可以用edit 打开看看
就明白了
至于怎么配置adsl 咪咪 就要根据你的 咪咪的不同 配置的方法也不同
到网上找吧
dos下的浏览器 在新dos时代下载
作者:aaa92110 | 时间:2004-03-18 00:00
可以详细点的吗,听不懂
作者:Windows叛逆 | 时间:2004-08-13 00:00
有D-LINK的驱动吗?传一个!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14 00:00
找驱动的这么多,记住下面的网址:http://www.mydrivers.com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9364 · 打印时间 2026-06-25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