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下载]Volkov Commander 4.99汉化版
发表于 2003-12-04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无
积分 570 发帖 173 注册 2003-08-23 00:00 22年会员 UID 9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2-04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12-04 00:00 · 中国 贵州 遵义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6 发帖 33 注册 2003-06-22 00:00 23年会员 UID 56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12-05 00:00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31 发帖 498 注册 2002-12-03 00:00 23年会员 UID 3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分享
言多必失!必失!!油多菜不坏,礼多人不怪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12-1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12-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44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12-20 00:00 · 中国 江西 南昌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3 发帖 11 注册 2003-12-18 00:00 22年会员 UID 141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3-12-29 00:00 · 中国 云南 昆明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2 发帖 12 注册 2003-12-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4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3-12-29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无
积分 570 发帖 173 注册 2003-08-23 00:00 22年会员 UID 9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03-12-29 00:00 · 中国 云南 昆明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2 发帖 12 注册 2003-12-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4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然能。不过我想有的同志已经用惯了英文版,而且也不是每次进DOS都加载中文平台的。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3-12-30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无
积分 570 发帖 173 注册 2003-08-23 00:00 22年会员 UID 9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3-12-30 00:00 · 中国 云南 昆明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2 发帖 12 注册 2003-12-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4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恕在下愚顿,“论坛资料下载处”又是何处?搜索了半天都找不到……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3-12-30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无
积分 570 发帖 173 注册 2003-08-23 00:00 22年会员 UID 9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3-12-31 00:00 · 中国 云南 昆明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2 发帖 12 注册 2003-12-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4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是那个(软件分类下载-文件管理)我已经试过了,是不能保存设置的版本……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3-12-31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无
积分 570 发帖 173 注册 2003-08-23 00:00 22年会员 UID 9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可就奇了,我汉化的就是它,你这个“不能保存设置”到底是指什么?
第 15 楼
发表于 2003-12-31 00:00 · 中国 云南 昆明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2 发帖 12 注册 2003-12-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4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运行时说找不到INI,按SHIFT+F9创建又说“There is a error……”总之是不能创建也不能读取设置文件。
论坛资料下载处的下载链接似乎是指向VC官方的,其官方网页上也说了,4.99版不能保存设置,但您的汉化版却可以保存,所以我以为是您在汉化过程中顺带做出了修改,才请求你放出个能保存设置的英文版的。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