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Volkov Commander 4.99汉化版
🖨 打印本页
标题:[下载]Volkov Commander 4.99汉化版
作者:MLD | 时间:2003-12-04 00:00 | 标题:[下载]Volkov Commander 4.99汉化版
作者:hunome | 时间:2003-12-04 00:00
ok!
作者:qqqmmkx | 时间:2003-12-04 00:00
好极了,谢谢
作者:jssyq | 时间:2003-12-05 00:00
谢谢分享
作者:xzw01 | 时间:2003-12-11 00:00
thanks
作者:淡言 | 时间:2003-12-20 00:00
谢
作者:askey | 时间:2003-12-29 00:00
MLD老大,能否顺便放出能记录设置的英文版呢?
作者:MLD | 时间:2003-12-29 00:00
记录设置?是保存设置吧,这个不能保存么?
作者:askey | 时间:2003-12-29 00:00
当然能。不过我想有的同志已经用惯了英文版,而且也不是每次进DOS都加载中文平台的。
作者:MLD | 时间:2003-12-30 00:00
原来是这样,英文版就在论坛资料下载处。
作者:askey | 时间:2003-12-30 00:00
恕在下愚顿,“论坛资料下载处”又是何处?搜索了半天都找不到……
作者:MLD | 时间:2003-12-30 00:00
作者:askey | 时间:2003-12-31 00:00
可是那个(软件分类下载-文件管理)我已经试过了,是不能保存设置的版本……
作者:MLD | 时间:2003-12-31 00:00
这可就奇了,我汉化的就是它,你这个“不能保存设置”到底是指什么?
作者:askey | 时间:2003-12-31 00:00
运行时说找不到INI,按SHIFT+F9创建又说“There is a error……”总之是不能创建也不能读取设置文件。
论坛资料下载处的下载链接似乎是指向VC官方的,其官方网页上也说了,4.99版不能保存设置,但您的汉化版却可以保存,所以我以为是您在汉化过程中顺带做出了修改,才请求你放出个能保存设置的英文版的。
作者:MLD | 时间:2003-12-31 00:00
既然如此你可使用我那个INI文件吧,把它COPY到你的VC目录下,这个INI在英文版中是通用的。
作者:askey | 时间:2004-01-03 00:00
是的是的,我也发现了,这是4.99的一个bug:不能在纯DOS下创建INI,而只能读取或改写INI。只要先在WINDOWS下运行一次创建出INI,问题就解决了。
以前总是直接拷到DOS盘上用,唉……
作者:ynzkr | 时间:2005-08-27 12:09 | 标题:无法下载!
作者:liucaifen | 时间:2006-01-19 10:42
无法下载!!!!!!!!!!!!!!!!!!!!!!!!!!!!!
作者:taojiang | 时间:2006-10-18 01:41
无法下载!!!!!!!!!!!!!!!!!!!!!!!!!!!!!
作者:hjlali | 时间:2007-06-29 10:56
下载不了啊。。。
作者:gne | 时间:2008-07-14 16:44
连接失效了
作者:tianxingren | 时间:2008-07-14 18:41
谢谢分享
作者:fmx | 时间:2008-11-04 00:42
顶,下一个~~~~~~~~~~~
作者:雨露 | 时间:2008-11-04 08:50
作者:Symantecc | 时间:2009-11-18 17:45
好东西!!谢谢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8322 · 打印时间 2026-06-24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