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4: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如何创建带点的文件?注意:不是带点的文件夹 查看 6,045 回复 30
楼 主 如何创建带点的文件?注意:不是带点的文件夹 发表于 2007-03-11 02:1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10-10 22:37
19年会员
UID 65207
状态 离线
如何创建带点的文件????????
注意:不是带点的文件夹
谢谢!!!
2 发表于 2007-03-11 08:47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扩展名的文件都带点儿。
简单就是美
3 发表于 2007-03-11 09:33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FAT/NTFS 都允许带点的长文件名。你怎么不能创建带点的文件????????
4 发表于 2007-03-11 10:1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楼主的意思估计是想建一个仅有“点”即“."为文件名的文件
5 发表于 2007-03-11 11:05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个貌似不行。。。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6 发表于 2007-03-11 23:14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10-10 22:37
19年会员
UID 65207
状态 离线
是创建一个不带扩展名的文件,好比文件为:"CAKXE3GT."点的后面是没有扩展名的,
文件即打不开也删不掉,就和创建带点的文件夹一样,"md folder..\",带点的文件夹"folder."用正常方法也是删不掉的,我现在说的是文件,带点的文件,我的电脑里 就有一个这样的带点的文件
7 发表于 2008-03-03 13:18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经常听说,可我就是没见过,高手别潜水了
8 发表于 2008-03-03 18:03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67
发帖 29
注册 2006-01-15 13:32
20年会员
UID 49003
状态 离线
有个很简单的方法
前提是你有个Unix或者Linux的FTP空间

然后在本地WIN系统建立一个文本文件,然后上传至服务器,改个名字然后用FTP下载下来就OK了!
Fuck联盟
Http://FuckLenovo.com
9 发表于 2008-03-03 19:22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ack38 at 2008-3-3 06:03 PM:
有个很简单的方法
前提是你有个Unix或者Linux的FTP空间

然后在本地WIN系统建立一个文本文件,然后上传至服务器,改个名字然后用FTP下载下来就OK了!


我就是没这个Unix或者Linux的FTP空间!

高手现身吧!
10 发表于 2008-03-04 20:48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不会让这个贴子就这么沉了!
11 发表于 2008-03-14 21:34 ·  中国 北京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06
发帖 100
注册 2007-07-09 20:51
18年会员
UID 935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带点的文件不能删除.不会是木马把.........
12 发表于 2008-06-22 10:59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73
发帖 51
注册 2007-08-31 10:04
18年会员
UID 962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了。就是 md 1..\这个把。
13 发表于 2008-06-22 20:25 ·  中国 山西 大同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5-05 04:54
19年会员
UID 875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去下载此软件看看AutoRunVaccine
在反汇编一下就知道了
我已经上传到论坛了。自己下去吧。
此文件删不掉。也不能打开。
同那个.的文件夹一样效果。
14 发表于 2008-07-01 20:25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97
发帖 135
注册 2006-10-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76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某个网吧见过。
一直不知道是怎么创建的,搜索未果。
今日无意看到此贴,一定要顶起
15 发表于 2008-07-01 21:50 ·  中国 江苏 苏州 常熟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五星老土
积分 558
发帖 172
注册 2003-02-09 00:00
23年会员
UID 881
性别 男
来自 江苏
状态 离线
我只会创建这个 echo test>ÿ

ÿ (按住ALT, 在小键盘上打255,然后放开ALT)

del ÿ 删除
我怎么找不到一个比我注册日期早的人? 难道我是传说中的超级管理员? 其实我只是个潜水冠军而已.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