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下载国乔的中英文文书编辑软件(在天汇下显示)
发表于 2007-01-01 09:38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0
发帖 103
注册 2006-01-07 16:38
20年会员
UID 485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台湾国乔的汉江中英文文书编辑软件KS3,可在西文和中文系统下编辑文本,在中文系统下支持双字节,同时支持菜单和命令操作,支持鼠标,可自行修改按键,排版功能强,比当年的wps强百倍,可惜是big5码,我将其big5码汉字换成gb码汉字,在天汇下(ucdos下只显示英文菜单),主菜单可以正常显示汉字,但在编辑区档尾和子菜单,却显示在乱码,后来我发现该程序误将天汇当作别的什么中文系统,就把gb码汉字当作公会码自动给转为big5码显示出来,所以我就将gb码汉字按公会码转为big5码, 替换进去,可以在天汇下正常显示简体汉字。欢迎大家下载。
若是哪位高手能修改一下程序,可直接显示gb码和在ucdos下显示中文菜单,那将更完美,谢谢!
[ Last edited by rzg1972 on 2007-1-1 at 09:45 AM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1-02 06:18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看了,应该是微软PE2/3编辑器的扩展版。.EXE文件中你没有处理完所有汉字,有BIG5码汉字残留。你可以在CCDOS97中使用B5识别状态下用DOS下的16进制编辑器查找BIG5码汉字,再切换到GB码识别状态下改成GB汉字。麻烦一些,但一定能做成。预祝你成功!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1-03 05:36 · 中国 浙江 金华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6-12-29 07:33
19年会员
UID 749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1-03 10:58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6-12-26 07:21
19年会员
UID 745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04-01 16:16 · 中国 台湾
中级用户
★★
积分 304
发帖 93
注册 2006-03-15 00:53
20年会员
UID 52057
来自 台灣-台南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7-04-05 10:01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7-05-03 06:59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05-03 06:32
19年会员
UID 87338
性别 男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当真比 WPS 强百倍吗,这样的软件偶还没见过
发表于 2007-05-27 12:32 · 中国 江苏 盐城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5-24 23:03
19年会员
UID 892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真比 WPS 强百倍吗,这样的软件偶还没见过,满天的牛在飞啊,不下
第 9 楼
发表于 2007-08-22 23:20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
积分 190
发帖 58
注册 2006-07-09 02:18
19年会员
UID 582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本是 at 2007-1-2 06:18:
我看了,应该是微软PE2/3编辑器的扩展版。.EXE文件中你没有处理完所有汉字,有BIG5码汉字残留。你可以在CCDOS97中使用B5识别状态下用DOS下的16进制编辑 ...
稍微更正一下,PE2/PE3 是 IBM 的產品,微軟以當時技術水準而言,其文書軟體處理中文能力很差,即使在 Windows31 時代,其 Office 產品中文顯示也很差比不上視窗版 Lotus 1-2-3 ;只不過在美國英文世界,微軟把這些常用的辦公室軟體做成 office 產品一次統合成功銷售,而 Lotus 1-2-3 是分開銷售導致英文市場敗退。若以中文相容性而言,微軟 Windows31 Office 其實相容性很差的。
第 10 楼
不错,
发表于 2008-05-07 21:54 · 中国 河北 邯郸 大名县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5-07 21:20
18年会员
UID 1180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8-09-03 19:30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4
发帖 12
注册 2006-10-22 23:52
19年会员
UID 677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 楼
发表于 2010-05-28 23:53 · 美国 ATT用户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05-26 07:56
16年会员
UID 1676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3 楼
发表于 2010-06-02 23:47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10-05-24 19:52
16年会员
UID 1675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4 楼
发表于 2010-06-12 00:03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yawnp0426 at 2007-8-22 23:20:
稍微更正一下,PE2/PE3 是 IBM 的產品,微軟以當時技術水準而言,其文書軟體處理中文能力很差,即使在 Windows31 時代,其 Office 產品中文顯示也很 ...
微软中国研究院成立之前的简体中文作品(简体OFFICE4.2,OFFICE95)都只是支持双字节,没为大陆习惯作什么特殊优化 同时简体中文版的文件和英文版不通用
YKSOFT Systems
第 15 楼
发表于 2010-07-02 11:33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6
发帖 16
注册 2010-06-30 15:07
15年会员
UID 1697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