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1:5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种子]苹果电脑 MAC OS X 10.4.3 x86 克隆快速安装版 查看 37,313 回复 64
楼 主 [种子]苹果电脑 MAC OS X 10.4.3 x86 克隆快速安装版 发表于 2006-06-10 20:32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来自999宝藏网的消息:它们提供了一个Mac OS X 10.4.3版本的gho BT种子下载,并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比如运行速度等,有兴趣的去看看……

非iso光盘启动,请下载后,用ghost8.2软件恢复osx86.gho至任意分区。如果恢复到主分区,直接启动计算机即进入osx世界。如果想实现与xp共存,恢复到其它分区后,复制chain0文件到c盘根目录下,修改boot.ini加入一行C:\chain0="Mac OS X",修改timeout=10。
不保证所以机器能顺利启动,p1.8,p3.0,c1.8及c2.0机器上测试都可顺利安装。
虚拟机测试时,请在vmx配置文件中加入paevm = "TRUE" 才可以


不知道有人发表过吗?有兴趣朋友装上试试,要下的快啊要没种了!我恢复到主分区启动成功了,用C:\chain0="Mac OS X"启动不行,也曾试这用GRUB 0.97启动也没成功,界面超豪华
本人配置 P4 1.4 DDR266 VIA-P4X266主板
注意!AMD系列不支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429499381 +4 2008-01-01 21:35
附件
MAC OS X 10.4.3 x86.torrent.rar (86.56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287)
mac os.jpg
2 发表于 2006-06-11 19:45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不过偶的PIII1GHz+392MB SDRAM TNT2恐怕不能玩~~~~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3 发表于 2006-06-11 21:47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PIII1GHz+392MB SDRAM 是行了 TNT2勉强可以跑动画菜但比较卡而已
4 发表于 2006-06-11 22:43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66
发帖 237
注册 2005-10-12 20:53
20年会员
UID 43413
状态 离线
好喜欢那些平滑的字体。
5 发表于 2007-03-21 00:3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3-20 07:03
19年会员
UID 82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样才能有一点啊,我怎么下载不了啊
6 发表于 2007-03-21 08:25 ·  中国 浙江 衢州 龙游县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AC OS X 10.4.3 x86 确实好玩。
7 发表于 2007-03-23 23:30 ·  中国 河南 驻马店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41
发帖 22
注册 2006-04-09 19:35
20年会员
UID 53582
性别 男
来自 hn
状态 离线
感觉还是wint好使,谢谢。
8 太慢 发表于 2007-04-07 23:38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4-07 23:12
19年会员
UID 843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安装过程中太慢是怎么回事?
一般安装需要多长时间
用不了一夜吧
9 发表于 2007-05-17 23:52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5-17 23:28
19年会员
UID 888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能用吧!
10 发表于 2007-05-22 00:4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9
发帖 37
注册 2007-04-26 12:31
19年会员
UID 86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

我也下来试试先....

谢了.楼主,
11 发表于 2007-05-24 12:27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5-24 12:06
19年会员
UID 891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真的简体Mac版吗
12 发表于 2007-07-06 21:44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3
发帖 17
注册 2006-07-24 16:42
19年会员
UID 59155
状态 离线
谢了!我收了!!呵呵。
13 发表于 2007-09-14 23:30 ·  中国 江苏 淮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9-03 17:46
18年会员
UID 964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一个应该就可以下了吧!
14 发表于 2007-09-23 08:31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9-22 20:27
18年会员
UID 980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些大。偶的硬盘吃不消。
web design silverlight
15 发表于 2007-09-27 11:34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7
发帖 14
注册 2006-09-12 04:39
19年会员
UID 62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这样就可以啦,我当初用虚拟机装了好半天呐!!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