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7: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提醒下会员 yishanju 查看 3,116 回复 8
楼 主 提醒下会员 yishanju 发表于 2009-01-21 19:06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管理员
★★
积分 389
发帖 198
注册 2008-09-23 12:00
17年会员
UID 1264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注意到你经常给人不分青红皂白的扣分,而且一扣就是你最大的评分值。比如这两个帖子: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2685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5787

这不是别人恶意发帖,只是不知道如何上传或上传出了问题,这根本就不应该扣分。还有,我看到你对不少“新手上路”级的会员也是一扣就扣到“贫困用户”,这些会员无意义的回帖固然不应该,但你可以轻微的扣分予以提醒,或直接通过报告功能要求版主删除,但像你这样一下子把人扣成负分是不是可以看作恶意行为?

论坛的评分权限不是给各位滥用的!对一些广告贴,正真恶意的帖子随便你们怎么扣。
2 发表于 2009-02-02 12:01 ·  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yishanju能让管理员出贴 可见事情不小
3 发表于 2009-02-02 12:25 ·  中国 广东 广州 花都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建议有扣分的话 在后面应该给一点提示 或者建议

比如我给人扣分了会告诉他: 1.删除该水贴 即可省去被扣的分(是个回帖)
2.如果能把内容编辑得符合题目些 我找个人给你加回去
4 发表于 2009-02-02 16:20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长城宽带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我错了,我以后不这样了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5 发表于 2009-04-05 14:32 ·  中国 湖北 荆州 洪湖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4
注册 2009-02-20 13:00
17年会员
UID 139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看到个你也是乱扣分: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9256&fpage=1
6 发表于 2009-10-21 11:07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62
注册 2007-07-14 14:39
18年会员
UID 939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而且往往只是在那里炫耀,貌似高手帮助,却左顾言其它,还不如纯灌水的
7 发表于 2009-10-21 11:33 ·  中国 北京 东城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没天理了,论坛回贴无非是说说自己的想法思路,我凭什么就得要完全按你要求回贴?
怎么可以有这样比我还自私的人捏?

回想起来我这一生中最SB的事情就是不小心在你那个帖子里回了帖子,实在是我人生之中最悲剧最不幸的事情了。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8 发表于 2009-10-21 17:15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下手有点黑。。我不管在哪个论坛,扣人家分总是会给个理由的,而且是酌情去扣分。。否则会员来这里,他们不懂,我们却以要求老会员的要求来对待他们,这是否有些不尽人意呢?人,难免会犯错,事不过三,任何事犯错,一两次还是可以原谅的,但绝不可以以赶尽杀绝的方法来对待他们。。这样反而会增加会员间的矛盾的。而且会让被扣分的会员很寒心的。。

纯属我以前刚刚接触网络论坛的遭遇。。还请大家能予以理解。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9 发表于 2009-10-24 14:56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来添油加醋拉,yishanju 变成热门喽。 hia hia ~ 邪恶的笑着的if_exist。
我被扣过好几次的,不过大家都知道,经过上次积分股市暴跌,
我的积分回到了1900点,(刚加分的两个帖子被信息丢失了T.T)
但是不到10天之内,又回到了2k 点,可谓是源源不绝,只要不是版主的40分狂刷
,8分看兴趣,随便扣……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