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意到你经常给人不分青红皂白的扣分,而且一扣就是你最大的评分值。比如这两个帖子: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2685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5787
这不是别人恶意发帖,只是不知道如何上传或上传出了问题,这根本就不应该扣分。还有,我看到你对不少“新手上路”级的会员也是一扣就扣到“贫困用户”,这些会员无意义的回帖固然不应该,但你可以轻微的扣分予以提醒,或直接通过报告功能要求版主删除,但像你这样一下子把人扣成负分是不是可以看作恶意行为?
论坛的评分权限不是给各位滥用的!对一些广告贴,正真恶意的帖子随便你们怎么扣。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2685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5787
这不是别人恶意发帖,只是不知道如何上传或上传出了问题,这根本就不应该扣分。还有,我看到你对不少“新手上路”级的会员也是一扣就扣到“贫困用户”,这些会员无意义的回帖固然不应该,但你可以轻微的扣分予以提醒,或直接通过报告功能要求版主删除,但像你这样一下子把人扣成负分是不是可以看作恶意行为?
论坛的评分权限不是给各位滥用的!对一些广告贴,正真恶意的帖子随便你们怎么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