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7: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 doS下USB2.0驱动usbmass4.05新版以及测试 查看 9,590 回复 11
楼 主 doS下USB2.0驱动usbmass4.05新版以及测试 发表于 2005-10-25 13: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38
注册 2005-09-13 19:52
20年会员
UID 42485
状态 离线
大家去http://bootdisk.ys168.com/下载

本人下载后无法在ibm t21的本子上识别
在公司内的一些台试机上可以正确识别usb移动硬盘都达到了2.0速度

有个问题要问“新DOS时代”站长Wengier:
Iomega公司的usb驱动有:aspiohci.sys aspiuhci.sys aspiehci.sys aspi1394.sys
aspiuhci.sys很是好用可以在任何主板上驱动任何类型的移动硬盘和u盘,至今没失败过.但是aspiehci.sys为什么不能驱动usb2.0的设备啊?ohci和uhci应该是1.1的设备ehci应该是2.0的设备为什么不能驱动呢?ohci我没有见过斑竹能简单说明一下吗/?

还有斑竹aspi1394.sys能不能驱动1394设备啊?我没有条件没试过/

还有大家有没有更好的usb驱动啊?ghost8.2不知道为什么能驱动那么多设备而且兼容性都超级稳定.

[ Last edited by qwe1234567 on 2005-10-27 at 14:34 ]
2 发表于 2005-10-25 15:34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52
发帖 134
注册 2004-06-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68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anasonic 的 usbaspi.sys 配 Novac 的 DI1000DD.SYS 兼容性最好
3 发表于 2005-10-25 16:19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38
注册 2005-09-13 19:52
20年会员
UID 42485
状态 离线
但是我的845主板驱动我的usb移动硬盘后不能正常显示里面的文件,家里的ibm t21根本检测不到,公司里的好多810主板也都检测不到
4 发表于 2005-10-25 16:21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38
注册 2005-09-13 19:52
20年会员
UID 42485
状态 离线
http://www.tssc.de/products/enablers/ 里的1394驱动属上述同一个公司

大家有试过的吗?有谁能破解啊?
5 发表于 2005-10-27 09:51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38
注册 2005-09-13 19:52
20年会员
UID 42485
状态 离线
怎么这里光看贴不回啊?难道没高手吗?Wengier那去了?
6 发表于 2005-10-28 07:05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7 发表于 2005-10-28 13:52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05-10-27 23:33
20年会员
UID 44182
性别 女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谁能说说这个怎么用啊?新来的不会用啊?
8 发表于 2005-10-31 13:08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05-10-27 23:33
20年会员
UID 44182
性别 女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还有,这个能支持光驱吗?怎么没有人回复了??
9 哪里有usbmass。exe下载? 发表于 2005-11-19 20:30 ·  中国 浙江 金华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0
发帖 24
注册 2005-11-19 10:44
20年会员
UID 45530
状态 离线
请问哪里有usbmass。exe下载?
10 发表于 2009-05-29 20:43 ·  中国 山东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9-05-27 21:01
17年会员
UID 1460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能不好用牙,我的就好用牙
11 发表于 2010-01-10 19:11 ·  中国 浙江 台州 椒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3
注册 2007-12-12 23:07
18年会员
UID 1054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哪里有usbmass。exe下载?
12 发表于 2010-10-17 14:14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10-16 15:32
15年会员
UID 1760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找到~~~~~~~~~~~~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