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4: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XP的命令行下不支持16位程序的中文显示? 查看 4,915 回复 17
16 发表于 2007-08-11 10:26 ·  中国 四川 南充 营山县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原来的[HKEY_CURRENT_USER\Console\%SystemRoot%_system32_cmd.exe]是你在标题名为:%SystemRoot%\system32\cmd.exe的窗口里设置属性并应用于具有相同标题的窗口后出现的,
而"CodePage"=dword:000001b5是你在设置默认属性并应用于具有相同标题的窗口后出现的!
17 XP下的16位程序兼容性 发表于 2007-08-14 16:10 ·  中国 江苏 宿迁 电信
初级用户
★★
Batchs上議院參議長
积分 199
发帖 105
注册 2007-06-05 12:00
19年会员
UID 90300
性别 男
来自 江苏
状态 离线
经常下载dos软件用,好多时候我的
dos虚拟机(xp自带)老容易崩溃,
看了上面文章,很好!学习了!
『生如夏花之绚烂
死若秋叶之静美』 dos做到了
18 发表于 2008-02-15 12:23 ·  美国 Xerox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2-15 11:43
18年会员
UID 1106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llSort 终于解决了我乱码的问题,万分感激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