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急]NTFS怎样在DOS下怎样设活动分区?
发表于 2004-07-10 00:00 · 中国 内蒙古 包头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6
发帖 3
注册 2004-07-10 00:00
21年会员
UID 281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老大,用XP光盘重新分区格式化为NTFS后,想用以前的xpghost备份(备份包为NTFS格式)还原,发现不能启动,后w98ghost(备份包为FAT32)还原出现同样的问题,用fdisk激活分区后可启动,请问:NTFS怎样设置活动分区?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7-12 00:00 · 中国 内蒙古 包头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6
发帖 3
注册 2004-07-10 00:00
21年会员
UID 281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7-12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78
发帖 88
注册 2004-05-05 00:00
22年会员
UID 238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zczfp在2004-7-10 上午 03:20:24的发言:
老大,用XP光盘重新分区格式化为NTFS后,想用以前的xpghost备份(备份包为NTFS格式)还原,发现不能启动,后w98ghost(备份包为FAT32)还原出现同样的问题,用fdisk激活分区后可启动,请问:NTFS怎样设置活动分区?
我*_*
随便一个分区软件都可以搞定啊!
www.51ct.net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7-12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用激活win98分区同样的方法激活NTFS分区。
用ghost恢复xp后,有可能boot.ini中xp所在的分区设置有问题(一般情况下ghost恢复时会自动修改正确,但偶而也会出问题),因此,需要检查一下boot.ini是否有问题。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7-13 00:00 · 中国 内蒙古 包头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6
发帖 3
注册 2004-07-10 00:00
21年会员
UID 281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了,w98带的fdisk无法直接识别ntfs格式,winme的fdisk随可识别,但无法激活。xp只有diskpart,怎样激活,请赐教?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7-1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fdisk -> Y -> 2. Set Active Partition -> 选择NTFS分区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7 楼
发表于 2010-07-14 21:08 · 中国 河北 承德 联通
初级用户
★★
小鸟鸟
积分 120
发帖 74
注册 2010-05-08 01:53
16年会员
UID 166347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