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7: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好像本论坛的版本没收藏功能? 查看 3,287 回复 7
楼 主 好像本论坛的版本没收藏功能? 发表于 2009-03-04 09:04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6
发帖 76
注册 2007-08-20 11:52
18年会员
UID 953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一直没发现?是不是真的没有个人收藏功能。有些好帖准备收藏。结果半天没找着-_-!!
2 发表于 2009-03-04 14:16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9-03-07 04:37 ·  中国 上海 奉贤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中國DOS聯盟常任參議员
积分 686
发帖 318
注册 2005-11-04 13:00
20年会员
UID 775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醒目, 以前也想问些问题。。。
. 繽紛色彩閃出的美麗是因為它沒有分開每種色彩...>/

我的百度空间: BEYOND超越 为什么用DOS
4 发表于 2009-03-08 04:45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6
发帖 76
注册 2007-08-20 11:52
18年会员
UID 953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
大汗原来在最下面。。。。
够特别的逛过所有论坛基本都是在帖子的右下角-_-!!。。
5 发表于 2009-03-18 17:23 ·  中国 上海 电信
管理员
★★
积分 389
发帖 198
注册 2008-09-23 12:00
17年会员
UID 1264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论坛用的是 2.5 版的 Discuz ,所以布局上和新版的 Discuz 有点不一样。
6 发表于 2009-04-05 14:13 ·  中国 湖北 荆州 洪湖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4
注册 2009-02-20 13:00
17年会员
UID 139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不更新DISCUZ呢?
7 发表于 2010-09-15 22:32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7
注册 2009-01-03 17:54
17年会员
UID 1356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终于找到收藏了,太不醒目了,应该放到上
8 建议增加"网站的各按钮使用说明"的链接帖 发表于 2010-10-10 17:31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6
注册 2010-09-30 22:18
15年会员
UID 1751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明明在控制面板里看到收藏夹,就是找不到帖子的收藏按键.现在终于找到了,好角落啊.

建议如题.可以做一个教学介绍网站各主要功能.


[ Last edited by photonjl on 2010-10-10 at 17:32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