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jd | 时间:2009-03-04 09:04 | 标题:好像本论坛的版本没收藏功能?
我一直没发现?是不是真的没有个人收藏功能。有些好帖准备收藏。结果半天没找着-_-!!
作者:Jneny | 时间:2009-03-07 04:37
不醒目, 以前也想问些问题。。。
作者:yjd | 时间:2009-03-08 04:45
多谢!。。
大汗原来在最下面。。。。
够特别的逛过所有论坛基本都是在帖子的右下角-_-!!。。
作者:DOSroot | 时间:2009-03-18 17:23
本论坛用的是 2.5 版的 Discuz ,所以布局上和新版的 Discuz 有点不一样。
作者:czl1378 | 时间:2009-04-05 14:13
为什么不更新DISCUZ呢?
作者:vsax | 时间:2010-09-15 22:32
终于找到收藏了,太不醒目了,应该放到上
作者:photonjl | 时间:2010-10-10 17:31 | 标题:建议增加"网站的各按钮使用说明"的链接帖
明明在控制面板里看到收藏夹,就是找不到帖子的收藏按键.现在终于找到了,好角落啊.
建议如题.可以做一个教学介绍网站各主要功能.
[
Last edited by photonjl on 2010-10-10 at 17: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