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论坛怎么没有收藏帖子的功能? 查看 901 回复 3
楼 主 论坛怎么没有收藏帖子的功能? 发表于 2006-03-24 09:5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3
发帖 57
注册 2006-03-15 23:12
20年会员
UID 52128
状态 离线
论坛怎么没有收藏帖子的功能?
看到很多经典帖子想收藏起来慢慢消化
但是找不到收藏的?
请指教一下在那里?
2 发表于 2006-03-24 19:19 ·  中国 山西 运城 中移铁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kingchain:

首先需要登陆论坛,之后点击打开有意收藏的主题帖,移动滚动条到页面底部(或者点击页面右上角“发表回复”上方的向下箭头),可见“可打印版本 | 推荐给朋友 | 订阅主题 | 收藏主题 ”的功能链接,点击“收藏主题”即可收藏此主题。

查阅收藏主题,可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控制面板”,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收藏夹”即可。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3 发表于 2006-03-27 17:53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3
发帖 57
注册 2006-03-15 23:12
20年会员
UID 52128
状态 离线
知道了 3Q
不过我以后要是看的话 怎么找出来收藏的主题!

以前用的都是动网的BBS
对 DISCUZ 不太熟悉!!
呵呵 问题比较菜哦

[ Last edited by kingchain on 2006-3-27 at 17:55 ]
4 发表于 2006-03-27 17:57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3
发帖 57
注册 2006-03-15 23:12
20年会员
UID 52128
状态 离线
哦找到了 在控制面板里面 我的收藏
1
呵呵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