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下磁盘医生的操作
发表于 2007-11-29 10:21 · 中国 浙江 杭州 阿里云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7-11-28 12:36
18年会员
UID 104036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沙河
状态 离线
我的电脑硬盘不知是不是有物理坏道。开机时咔咔响。我按照网上介绍的,打开机箱盖把CPU风扇、主板风扇、电源风扇都转了转,感觉还可以,用嘴一吹就能顺畅的转动。听了听,也不能肯定是哪里发出的咔咔响声。想用一此软件修复一下,如磁盘医生等,可是都要求在DOS下运行。查了一-些DOS命令,却不能运行。有哪位高手可以抽时间,费心给说一下吗?我的邮箱:
dj_207@sina.com也可加我QQ472471002
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11-29 10:54 · 中国 广东 江门 新会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5
发帖 23
注册 2007-11-23 10:45
18年会员
UID 1034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