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硬盘不知是不是有物理坏道。开机时咔咔响。我按照网上介绍的,打开机箱盖把CPU风扇、主板风扇、电源风扇都转了转,感觉还可以,用嘴一吹就能顺畅的转动。听了听,也不能肯定是哪里发出的咔咔响声。想用一此软件修复一下,如磁盘医生等,可是都要求在DOS下运行。查了一-些DOS命令,却不能运行。有哪位高手可以抽时间,费心给说一下吗?我的邮箱:dj_207@sina.com也可加我QQ472471002
谢谢
谢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