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wattcp怎么用? 查看 1,009 回复 3
楼 主 wattcp怎么用? 发表于 2004-02-2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0
发帖 12
注册 2004-02-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81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载了wattcp,将它自带的源程序tcptalk.c和库文件作成一个工程,编译能通过但连接时总是说bad object file record.

这是怎么回事呀?
各位大侠帮忙呀...
2 发表于 2004-03-01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7
注册 2003-05-06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遇到同样的困扰啊!

希望斑主能帮帮忙!

qq:445650
3 发表于 2004-03-05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14
发帖 28
注册 2004-02-18 00:00
22年会员
UID 17743
性别 男
来自 江苏
状态 离线
刚开始我也遇到的,我是把LIB的源程序文件在我的电脑上重新MAKE编译了一下就行了。
一曲《梁祝》是我最百听不厌的。
真幸福!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就是我的GF。
4 发表于 2004-04-03 00:00 ·  中国 湖南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吉首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3
发帖 5
注册 2004-03-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11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用的是BC++3。1
是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