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哪个高手写一个程序试试 查看 768 回复 0
楼 主 哪个高手写一个程序试试 发表于 2004-02-19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初级用户
积分 189
发帖 21
注册 2003-11-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dos下如何实现让自编的1.exe文件在接受到串口发送过来的字符1后自动运行啊?
如果还有2.exe,3.exe呢?用TC写串口程序,这又是一个EXE文件啊???
就是想通过主机串口控制下位机,下位机接受到字符后执行相应的自编的可执行文件,下位机开机后不要任何控制,处于DOS提示符状态,串口程序相当于要实现在DOS提示符下输入1.exe然后回车,但是这个串口程序又是一个独立的程序了,批处理至这个串口程序COM.EXE,这样行吗?哪个高手写一个程序试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