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板载声卡AC97驱动^^^ 查看 1,556 回复 12
楼 主 [求助]^^^板载声卡AC97驱动^^^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99
发帖 148
注册 2003-10-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2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主板是华硕intel845PE(p4pe-x,478针脚), 上面集成了声卡,类型是AC97,怎么才能让他们在msdos下发声。


2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四川 乐山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17
发帖 54
注册 2003-12-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431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板载声卡AC97驱动好像是不支持dos下发声的。建议买个外置声卡,
这是我的愚见,不知道是否正确,
3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99
发帖 148
注册 2003-10-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2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口袋中银两有限,不买外置声卡行吗?
4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四川 乐山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17
发帖 54
注册 2003-12-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431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楼上的,你误会我的意思啦,因为我爱在驱动之家泡,听见人家都是这么说的,真的,我绝对没有一点那个意思,
5 发表于 2004-02-07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请楼主查看一下板载声卡芯片的具体型号信息,并告诉大家,也好让大家有的放矢呀!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6 发表于 2004-02-07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三水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可以找个HWINFO查一查声卡的芯片型号,然后找一找有没有DOS的驱动,如果没有就没法了。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7 发表于 2004-02-07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99
发帖 148
注册 2003-10-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2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cdcd在2004-2-6 23:01:31的发言:
楼上的,你误会我的意思啦,因为我爱在驱动之家泡,听见人家都是这么说的,真的,我绝对没有一点那个意思,

谢谢cdcd了,受你的影响,我也到驱动之家转了转,没找到能用的驱动。但我不知道怎么会误会你的意思了,你说"我绝对没有一点那个意思",“那个意思”指的是什么?
8 发表于 2004-02-07 00:00 ·  中国 四川 乐山 中移铁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17
发帖 54
注册 2003-12-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431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你不误会我就好了,大家都是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吗。谢谢,
9 发表于 2004-02-08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99
发帖 148
注册 2003-10-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2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声卡的型号是: 六声道输出的 ADI AD1980 音频控制芯片。请大家帮帮忙找他在msdos下的驱动,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大家一起找希望就大些。
10 发表于 2004-02-09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1
发帖 12
注册 2004-02-09 00:00
22年会员
UID 170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我的机器连主板都没有驱动怎么就能响?
啥时候才能不菜啊~~~~~
11 发表于 2004-02-09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99
发帖 148
注册 2003-10-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2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抽完这根烟在2004-2-9 18:03:10的发言:
请问我的机器连主板都没有驱动怎么就能响?

我也不知道呀。你能告诉我我怎么让他响吗?


12 发表于 2004-02-10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99
发帖 148
注册 2003-10-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2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大家帮帮忙吧,不管用什么办法,只要能让声卡发声就行。
13 发表于 2005-11-01 00:10 ·  中国 江苏 徐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5-10-31 22:21
20年会员
UID 44378
状态 离线
我的是via1612a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