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宽带上网的问题 查看 1,337 回复 1
楼 主 DOS下宽带上网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1-16 00:00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5
发帖 7
注册 2003-12-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44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DOS下通过MODEM拔号上网,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也比较容易实现,或者通过局域网代理上网,给DOS本机设个IP地址和网关,也可以轻松上网,如今是宽带的时代,上网多用宽带了,DOS下能实现宽带上网吗??增见有人说过用带拔号功能的ADSL MODEM带动DOS系统上网,但这个的本质还是和通过局域网代理上网同一性质.

我想请教的是OS下有没有虚拟拔号软件(PPPOE),只有DOS下的PPPOE拔号软件,才能真正实现DOS下的宽带上网.
2 发表于 2004-02-17 00:00 ·  中国 江西 南昌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4-02-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7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新手刚来的,主要是来学技术的,呵呵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