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十万火急,跪求nforce网卡驱动for dos 查看 1,015 回复 0
楼 主 十万火急,跪求nforce网卡驱动for dos 发表于 2004-01-15 00:00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3
注册 2004-01-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48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极酷朋友,请帮忙找个网卡驱动,是要在dos下用的,
本网吧因为新装机子,由于是主板集成的网卡,是nforce蕊片的,
现在想用网络克隆,但找不到dos下的驱动,所以无法用啊。
请有驱动的朋友找找,谢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