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联网以前没成功,放下了。昨天看到成功的朋友帖子,好了~一夜我就在论坛与DOS下切换,好不容易把Arachne配置来配置去,配到我在URL输网址后,地址立刻跳到了局域网要过那一关~在win下输用户名与密码,弹出联网窗口就登陆。 可网页却灰色1片,没填写窗口,没地方填啊!蚂蚁都见不到一个。可它的其它打开文件夹等功能都正常。不知是否是不支持中文造成的?不支持可也应该有乱码的窗口呀(有乱码,俺也照填先联上网过把瘾啊!):痛 苦。。。
于是又试Lynx,改那个.cfg与那些BAT越改越晕,不得已,只好求助。。。谢谢!
于是又试Lynx,改那个.cfg与那些BAT越改越晕,不得已,只好求助。。。谢谢!
一年四季,枫叶红了又红;人生四季,失去的,还能再来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