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只能做网络客户端吗? 查看 1,353 回复 12
楼 主 DOS只能做网络客户端吗? 发表于 2003-12-31 00:00 ·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
初级用户
积分 139
发帖 9
注册 2003-12-31 00:00
22年会员
UID 146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我用MS Client 3.0,在DOS下能使用TCP/IP协议正常连接Windows,但这是DOS只是客户端,如何使DOS能共享自己的目录给WINDOWS使用啊?DOS中的NET命令并不支持SHARE参数,而且DOS中的system.ini文件filesharing=no,pintsharing=no两句我都改为yes了。请大家不吝指教!
2 发表于 2004-01-03 00:00 ·  中国 贵州 贵阳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1-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47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请教一下, dos 可以使用于一些软件,如何使用dos 命令来完成这一操作
3 发表于 2004-01-05 00:00 ·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
初级用户
积分 139
发帖 9
注册 2003-12-31 00:00
22年会员
UID 146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二楼的,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能具体点吗?
另外:这里真的没人能回答我的问题吗(如何使DOS能共享自己的目录给WINDOWS使用)?
4 发表于 2004-01-05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网站中有个MSCLIENT 3.0的Add-On盘的,文件名好像叫WG1049.EXE,是专门用于给MSCLIENT 3.0的NET命令增加SHARE等功能的工具。下载并安装后即可。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5 发表于 2004-01-05 00:00 ·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
初级用户
积分 139
发帖 9
注册 2003-12-31 00:00
22年会员
UID 146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Wengier站长,现在我已经知道怎么在DOS中进行目录共享了。
6 发表于 2004-01-12 00:00 ·  中国 辽宁 鞍山 立山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4
发帖 6
注册 2003-11-13 00:00
22年会员
UID 127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engier站长
现在那个WG1049.EXE现在怎么下不了啊 ?!!
7 发表于 2004-01-15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WG1049.EXE应该是连在MS(微软)的官方网站上的。如果不能下载,那就说明它们自己的服务器有问题了。过一会儿再试试看能不能下载。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8 发表于 2004-01-16 00:00 ·  中国 辽宁 鞍山 立山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4
发帖 6
注册 2003-11-13 00:00
22年会员
UID 127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站长,我已经在别的地方找到了, 微软的FTP太慢了
9 发表于 2004-02-03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涿州市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2-02 00:00
22年会员
UID 165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ero,能否把你的MS-CLIENT及WG1049传给我一份,sosoxk@163.com
微软的没法下载
谢谢先
10 发表于 2004-02-03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涿州市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2-02 00:00
22年会员
UID 165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速度比较快的下载地址
http://www.ankreuzen.de/freedos/dateien/tcpip_fd.html
关于使用方法
http://www.wown.info/j_helmig/dosclien.htm#artisoft
11 发表于 2004-02-05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涿州市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4-02-02 00:00
22年会员
UID 165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版主或hero,不知你们是怎么用的?
为什么我用的时候在netbind.com运行时出错
error:33 unable to bind
tcptsr.exe
unloadable。。。。
12 发表于 2004-04-14 00:00 ·  中国 北京 房山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4-14 00:00
22年会员
UID 224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老大,我用上面的方法实现的WIN98访问dos,可好象连网很不稳定,而且好象只能访问根目录下的文件啊,请各位老大多指教啊
13 DOS下上局域网 发表于 2004-04-21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4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7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斑头你好,请教一下,DOS下上局域网内存的大小有要求吗?我只有一台DOS机器,其它都是WINXP系统的,用的是HUB连接的,网线都可以上网,我就用一根可以上网的网线连在这台DOS机器下,现在的问题是在NET命令下进入一界面,可以看到其它的机器,并且还成功的COPY了一个文件人其它的机器上,但是这种连接成功率只有1%,老死机,进入NET命令时,这是怎么回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