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 怎样才能解决用dos6.22登陆win2000server的问题
发表于 2003-12-26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3-12-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44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最近作了一台win2000server服务器,作为文件服务器使用。但本人最初的设想使用novell的netware3.12来做文件服务器,但苦于没有nw3.12下的驱动程序,只好用win2000server来代替nw3.12。
但是这样又带来了另一个问题,由于使用的软件的原因(我放在服务器上的软件必须使用dos环境来支持)。为了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准确性及服务器的稳定(主要是为了避免病毒的骚扰)鉴于本人的水平不高,未能解决dos6.22登陆win2000server的问题,只能用win98来登陆服务器,并通过win98的ms-dos来支持软件的使用。这样就免不了会受到病毒的骚扰,使服务器的维护工作量加大。
恳求网上的各位高手帮我解决这个登陆问题,本人在这里不胜感激。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2-27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0
发帖 12
注册 2004-02-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81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2-27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请升级DOS试试。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