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谁有DOS下的PPPOE拔号软件 查看 1,164 回复 2
楼 主 谁有DOS下的PPPOE拔号软件 发表于 2003-12-26 00:00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5
发帖 7
注册 2003-12-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44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时代上网多用宽带了,虽然ADSL可以通过ADSL MODEM自带的PPPOE拔号来带DOS上网,却只能称是通过路由上网,还有很多人是用虚拟拔号方试的VDSL和LAN,就不能用这种方法。DOS上宽带网除了用路由(或代理)上网之外,真得不能实现象用普通猫一样拔号上网吗??WIN98下有RASPPPOE,DOS下是否也有类似的玩意啊????
2 发表于 2003-12-28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7
发帖 28
注册 2003-07-21 00:00
22年会员
UID 72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在www.wattcp.com应该可以找到答案
3 发表于 2004-04-18 00:00 ·  中国 山东 东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5
注册 2004-04-18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sppp.exe也可以.但你用搜索引擎的时候,不要用中文,用所有即可搜到他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