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4:4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救命!UCDOS7.0中如何进行中英文切换? 查看 2,011 回复 2
楼 主 救命!UCDOS7.0中如何进行中英文切换? 发表于 2002-12-18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2-12-18 00:00
23年会员
UID 54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请帮帮忙!在UCDOS7.0中如何进行中英文切换?我现在只能输英文,屏幕左下角显示半角\英文,可鼠标无法点击,我该怎么办?
2 发表于 2002-12-18 00: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教育网
中级用户
★★
积分 373
发帖 69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ALT+F1 ALT+F2 ALT+F3 等 中英文切换
CTRL+F9 全/半角
3 发表于 2002-12-19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2-12-18 00:00
23年会员
UID 54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谢谢!全解决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