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原创]YAMAHA OPL3-SAx系列聲卡驅動
发表于 2003-12-09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pcsys.peterdog.com/opl3-sax.asp
如不能看,換個時間
MSN:tiqit2@hotmail.com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2-26 00:00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3
发帖 12
注册 2004-02-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85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719之类的声卡驱动到处都能找到,在驱动之家上肯定有!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5-0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5-06 00:00
22年会员
UID 238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5-16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3
发帖 17
注册 2004-04-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31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8-04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www.mydrivers.com送给楼上。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9-20 00:00 · 阿根廷
中级用户
★★
积分 438
发帖 146
注册 2004-03-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9720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wangyi6854在2004-5-6 22:17:05的发言:
请问有719在server2003下的驱动吗?
该版本的WINDOWS基本上快放弃了对ISA设备的支持,你可以试试把2K或者XP的719驱动提取出来试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