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NET运行就死机,急,请大家指教!!! 查看 1,064 回复 5
楼 主 [求助]NET运行就死机,急,请大家指教!!! 发表于 2003-12-04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3-12-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37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DOS联网过程中,小弟遇到一个问题,想请教各位大仙.

开机一切正常,能进入DOS,网卡也已驱动,没有任何出错提示,但一进入NET目录,运行NET
马上死机,一时不懂,请大家指点一二.谢
2 发表于 2003-12-04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3-12-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37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大家支持
3 发表于 2003-12-04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7
发帖 28
注册 2003-07-21 00:00
22年会员
UID 72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不外乎就是没有内存不足,检查你的autoexec.bat&config.sys是关键
4 发表于 2003-12-04 00:00 ·  中国 上海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45
发帖 11
注册 2003-10-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1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能和主板有关,或者是网卡
我试过一些主板上可以,另一些主板不行。
直接敲net不行,敲net view或net use ...可以
5 发表于 2003-12-06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3-12-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37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过了,但是还是不行,内存充足,有584kb多,谢谢
6 发表于 2003-12-06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3-12-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37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奇怪的现象,主板集成8139的可以,但是安装网卡(8139)的就出现上述情况,而且用ENT VIEW

NET USE 查看不到内容.开机登陆无出错信息.急!,望支持!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