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教各位大虾WINDOES下如何访问DOS下的磁盘文件 查看 874 回复 6
楼 主 请教各位大虾WINDOES下如何访问DOS下的磁盘文件 发表于 2003-11-29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新一代技术(广州)有限公司BGP节点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3-11-2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题
2 发表于 2003-11-29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irectly!
3 发表于 2003-12-02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新一代技术(广州)有限公司BGP节点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3-11-2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unome兄是否能说明白点,我不了解DOS系统,我还是将问题说明白点,现有一系统是运行在MS-DOS下的一FORBASE数据库系统现另一系统(WINDOWS2000服务器版)要取DOS系统下的数据,要如何操作
谢谢
4 发表于 2003-12-03 00:00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如果dos和2000在同一机器里
这涉及软件问题,不关操作系统的事。2000下想copy dos下的文件总没有问题吧。要说读取数据,总得有相应软件才行吧。
2。如果不在同一机器里,并且那个dos的机器里只有dos
要么联网实现读取,比较复杂。要么用软盘,u盘等copy出来,再放进2000系统中
5 发表于 2003-12-0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新一代技术(广州)有限公司BGP节点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3-11-2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hunome大侠的指教,就是您说的第二种情况并且只能用联网方式,因为数据量比较大,并且需要频繁操作.还希望hunome能一一指点,小弟先谢过.
6 发表于 2003-12-08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新一代技术(广州)有限公司BGP节点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3-11-2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我的问题太简单,还是不好解决,没人答复啦
或者有人能指出哪能看到相关资料呢
7 发表于 2004-02-27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0
发帖 12
注册 2004-02-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81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