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其它机器上的DOS英文程序这样汉化行吗?
发表于 2003-11-29 00:00 · 中国 内蒙古 鄂尔多斯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3-11-2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大侠,好!
偶有一台测试光纤的机器TD3000光背向散射仪,其软件是基于DOS扩展的应用程序,因为它必须和硬件配合才能运行,在PC机上无法运行。想将其导出后汉化,然后再导入该机器替换原文件,这样汉化软体可行吗?是否需在原机器上安装一下支持汉字的东东呢?请各位大侠及版主献策,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