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教关于Lynx使用问题。 查看 1,211 回复 2
楼 主 请教关于Lynx使用问题。 发表于 2003-11-27 00: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3
发帖 12
注册 2003-1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33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闲来无事,拖出部旧机器,搭建了DOS+Windiws3.2平台。由于找不到 for Windows 3.2的网卡驱动,只好退而求其次。千辛万苦弄了个packet,用 Arachne上网,简单配置一下,成功!
  为了看中文,到坛子里拉了个Lynx,运行显示“Configuration file /dev/env/DJDIR/lib/lynx.cfg is not available. ” 小子愚钝,请教大家,这是咋地?
  接下来,又到Lynx老家拉了个原装货,这次Lynx到没给脸色看,可一直连不上网!小子又不知道怎么配置Lynx,直接改cfg文件,那可太难了!(坛子里有位大虾提供的fg文件无法下载。) 所以再次求教,怎么配置Lynx?

  BTW:我的网卡是Legend DFE530TX,那位有for Windows 3.2的驱动提供,小子不胜感激!!!
2 发表于 2003-11-29 00:00 ·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运行Lynx前试试这个吧:

set lynx_cfg=./lynx.cfg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3 发表于 2003-11-29 00: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3
发帖 12
注册 2003-1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33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站长援手,这个主意很有效。不过,接下来又出问题了:

lynx.exe
No nameserver defined!
No nameserver defined!
"sin_mask"is 0.0.0.0 !
Cannot set local ip-addres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