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拖出部旧机器,搭建了DOS+Windiws3.2平台。由于找不到 for Windows 3.2的网卡驱动,只好退而求其次。千辛万苦弄了个packet,用 Arachne上网,简单配置一下,成功!
为了看中文,到坛子里拉了个Lynx,运行显示“Configuration file /dev/env/DJDIR/lib/lynx.cfg is not available. ” 小子愚钝,请教大家,这是咋地?
接下来,又到Lynx老家拉了个原装货,这次Lynx到没给脸色看,可一直连不上网!小子又不知道怎么配置Lynx,直接改cfg文件,那可太难了!(坛子里有位大虾提供的fg文件无法下载。) 所以再次求教,怎么配置Lynx?
BTW:我的网卡是Legend DFE530TX,那位有for Windows 3.2的驱动提供,小子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