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 下用ADSL成功了 查看 1,809 回复 6
楼 主 dos 下用ADSL成功了 发表于 2003-11-01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6
发帖 33
注册 2003-09-16 00:00
22年会员
UID 98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步骤:
1,找一个可以设成路由的ADSL MODEM,详情请看MODEM的使用说明。注意的是一定要通HUB或交换机才能实现ADSL MODEM与网卡的通讯(即:把MODEM的瑞口与HUB或交换机的UPLINK相连,网卡与HUB或交换机的非1瑞口相连).
2,在本机加载Packet(加载方法在本站找相关文章)
3,ICP/IP协议是小不了的啦,如果相关浏览工具没有这个协议你得自已加载。


以上只是一个用来上网的大体思路。我没有用来上网,我用来把某地30多家连锁店用adsl通过pcanywhere相联,抛弃了费用"昂贵"的ISDN,每日报表日结从原来的半小时减小到3分钟,实现了总部实时查看某店销情况。


2 发表于 2003-11-01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6
发帖 33
注册 2003-09-16 00:00
22年会员
UID 98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发错地方了,烦请站长转帖。谢谢
3 发表于 2003-11-08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5
发帖 13
注册 2003-11-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怎么装协议?
4 发表于 2003-11-12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xml在2003-11-1 20:18:38的发言:
好像发错地方了,烦请站长转帖。谢谢


OK,已转移到这儿。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5 发表于 2003-12-01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237
发帖 45
注册 2003-06-04 00:00
23年会员
UID 35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详细介绍一下~~
6 发表于 2003-12-10 00:00 ·  韩国 Hanaro_Telecom
初级用户
积分 191
发帖 32
注册 2003-11-14 00:00
22年会员
UID 127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自制的启动盘,就支持dos上网,还有全屏幕汉化功能,可惜浏览器不支持中文
我……来……
7 发表于 2003-12-28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5
发帖 13
注册 2003-11-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装Packet?我试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