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622 上windows2000!!! 查看 1,107 回复 4
楼 主 dos622 上windows2000!!! 发表于 2003-10-28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思明区 电信
初级用户
何时开吃?
积分 142
发帖 18
注册 2003-10-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7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超爽!!
http://chenfan.nikonfans.com
http://ddjg.chanix.net
http://ddjg.chanix.net/cf_uoweb
2 发表于 2003-10-28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77
发帖 25
注册 2003-02-06 00:00
23年会员
UID 8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是用网络无盘技术的呢?
3 发表于 2003-10-29 00:00 ·  中国 湖南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吉首市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9
发帖 9
注册 2003-08-04 00:00
22年会员
UID 80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来是WIN2000的终端
4 发表于 2003-10-29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何时开吃?
积分 142
发帖 18
注册 2003-10-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7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是只要几百k就可以了,嵌到bios,无盘就可以玩windows2000!
太爽了!!
http://chenfan.nikonfans.com
http://ddjg.chanix.net
http://ddjg.chanix.net/cf_uoweb
5 发表于 2003-11-01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681
发帖 512
注册 2003-08-02 00:00
22年会员
UID 7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何“嵌到bios”,能说明一下吗
Somehow somewhere I've got to choose.
No matter if it is win or lose.
论坛跳转: